韩歌手李孝利与弃犬合影 粉丝赞天使心

2012年10月24日16:15  韩星网
李孝利与狗狗 李孝利与狗狗
李孝利与狗狗 李孝利与狗狗
李孝利与狗狗 李孝利与狗狗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3日),韩国女歌手李孝利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以“哇,照片太帅了”为题上传了三张照片。

  李孝利素颜出镜,和狗狗们坐在一起。经常和李孝利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爱犬顺心、 资料视频:韩星李孝利艳丽裹身裙出席活动性感迷人 媒体来源:mydaily 刚刚逃出人道毁灭的被遗弃狗空心也闪亮登场。

  衣着淡雅的李孝利和可爱的狗狗们相处融洽的画面让粉丝大呼“太温馨”。有粉丝和网友留言表示:“李孝利真的很爱狗狗”、“拍得很像写真”、“李孝利和狗狗们幸福的一天”、“看着狗狗的李孝利跟天使一样”等等。

  另外,喜欢动物的李孝利和男友李尚顺通过动物保护协会相识,两人还经常一起出席志愿者活动。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