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崔健是梁博女友干爹传闻

2012年10月24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健出席演唱会发布会 崔健出席演唱会发布会
梁博与女友合照 梁博与女友合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为其今年12月的“蓝色骨头”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有新浪网友在微博中透露有媒体现场问及日前盛传的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梁博的女友是崔健干女儿的传闻,为此崔健的经纪人在新浪微博中斥责干爹传闻是胡扯,是造谣惑众。

视频:崔健否认是梁博女友“干爹”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2012年12月15日崔健“蓝色骨头”摇滚演唱会将在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就在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有媒体提及了此前盛传的干爹传闻。日前火爆了整个夏季的《中国好声音》拉下帷幕,东北歌手梁博获得了总冠军,自梁博夺得冠军之后有关于他的各种传闻便被挖掘出。其中有传梁博的女友的干爹是崔健,而亲爹则是音乐系的主任。

  为此崔健的经纪人尤尤[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愤怒斥责此传闻。10月23日22时53分尤尤在微博中回应称:“胡扯编造拜干爹一说有鼻子有眼的这位也真是造谣惑众登峰造极了,小心走火入魔找不到解药。”

  (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