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珠美经纪公司发声明为车祸道歉

2012年10月26日17:34  韩星网
朴珠美 朴珠美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11时50分左右(当地时间),韩国女演员朴珠美在庆北君位休息站附近的高速道路上发生车祸,与25吨自卸车相撞,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今日(10月26日),对此经纪公司发表正式声明说明事情原委。

  以下为经纪公司LEJEL E&M KOREA关于朴珠美车祸的公开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LEJEL E&M KOREA。首先因迟到的公开声明而让大家担心、猜测表示深深的歉意。虽然我方很想迅速整理出事情的经过第一时间内通知大家,但我们更希望将最准确的消息传达给大家,所以才有了这份迟到的声明。十分抱歉。此外,再次向那些支持、爱护朴珠美、因此事担心的粉丝致歉。下面本公司就本起车祸作以下整理:

  第一。10月23日晚11时50分左右,在庆北君位郡君位邑中央高速,往釜山方向的154.2公里处,朴珠美乘坐的车辆和25吨自卸车相撞。当时朴珠美结束电视剧拍摄正前往另一片场,因为时间已晚前方视野过暗,再加上仓促的行程,司机疏忽了与车的安全距离,装上了自卸车后面。当时车上的朴珠美、朴珠美的经纪人、造型师和自卸车司机都受到影响,不过幸好所有人员都系了安全带,虽然车大部分被撞坏,但未发生更大的事故。公司向因车祸受伤的人员表达深深的歉意,现在正在处理车祸后续事情。

  第二。今天上午接到了朴珠美主治医生对她的检查报告。朴珠美因肝裂、甲状腺软骨骨折、膝盖、腹部、颈部等擦伤需要治疗4-5周,对今后的生活没有影响,后遗症和结果还需时间确认。为了尽快恢复她正在静养。

  第三。现在尚未有任何关于朴珠美正在出演的KBS 1TV电视剧《大王的梦》的决定,现在最重要的是朴珠美的健康,根据她的身体状况公司将会慎重考虑她今后的活动。

  向为此事担心的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们也将反省、努力,不会在让同样的事情发生。

    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