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晒东海银赫机场帅气候机照(图)

2013年01月25日17:26  韩星网
东海&银赫 东海&银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成员东海[微博]和银赫[微博]在机场候机的照片。

  25日,崔始源更新自己的推特写到:“hidden camera.we just got to shanghai and whiting for transter to wuhan”,并上传了一张东海和银赫共同入境的帅气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以机场为背景,东海和银赫穿着休闲服装戴着墨镜和帽子,手里则握着机票和护照排列坐在椅子上等待登机的酷帅的形象,而他们等待的则是从上海飞往武汉的班机。

  另外,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厉旭、艺声组成的Super Junior-K.R.Y.,近日在日本成功结束了巡回演唱会。而23日在日本发售的第一首单曲《Promise You》,在24日的公信榜单曲部门中,夺得了冠军宝座。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崔始源推特/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