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广州对战将播 丁丁张玮绯闻后首同台

2013年01月25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丁 丁丁
张玮 张玮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第四场巡演广州站在12月16日成功举办后,将在今晚(1月25日)21:21分浙江卫视播出。此次巡演是好声音学员丁丁和张玮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此外,庾澄庆与吴莫愁师徒也同台演唱了新歌《我要给你》,吴莫愁更转变风格以温柔小女生形象现身。而伤愈复出的吴克群也将登台献唱。

  丁丁张玮首次同台

  一首《爱要坦荡荡》让丁丁为大众熟知。丁丁在《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先是与导师杨坤传出一段“恋情”,现在又被曝出与张玮有地下恋情。丁丁和张玮在《中国好声音》期间表现活跃,私底下有着十分不错的关系。两个人走在一起也受到广大网友支持,甚至还有网友吐槽道:“杨坤老师被甩了?”这一次在“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出中,两人在恋情曝光后第一次同台献唱,身着热裤大秀美腿的丁丁与“音乐疯子”张玮想必更会激情四射,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两个“外星人”同台演唱 吴莫愁大改风格

  同样,在《中国好声音》期间,庾澄庆和吴莫愁更是不断的有“师生恋”的绯闻传出。在广州站巡演中,这一对话题师生将现场对唱。哈林依旧以往顽童风格,在场上活蹦乱跳,为现场歌迷献上自己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当哈林、吴莫愁一起出现在现场同台演唱二人的新歌《我要给你》时,全场达到高潮。

  一直以来,吴莫愁的造型广受争议,而在这次的演出中,吴莫愁一改以往夸张独特的造型,转变为温柔优雅的小女生形象,而她这一次的转变,获得现场观众们的认可。两人的同台演唱让观众大呼过瘾,哈林更是笑称自己和吴莫愁“都是外星人”。

  吴克群伤后复出首唱

  在演唱会中,吴克群也特意为好声音前来助阵。虽然前段时间意外受伤,但伤愈复出后的他依旧动感十足,一身金色衣服的他,带领舞者边唱边跳《将军令》。当《为你写诗》这首旧作出现在演唱会中,更是让现场观众兴奋不易,万声齐唱。(tg/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