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黑裙亮相优雅 被问Rain不知所措(图)

2013年01月30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29日播出的《明星新闻》节目公开了正在和歌手Rain热恋的金泰熙近况。这也是金泰熙承认和Rain热恋后,首次被记者拍到。

  金泰熙为3月播出的新剧《张玉贞,为爱存在》做拍摄准备,22日金泰熙出现在仁川的一家韩服店,散发着高雅气质的她以一身黑色服装亮相,很吸引眼球。

  金泰熙在剧中扮演才能卓越的服装设计师张玉贞。据悉,当天金泰熙在韩服店试穿服装,并确定了尺寸和布料。韩服店相关人士说:“金泰熙试穿服装后选定了适合她的尺寸和布料。”

  当天,金泰熙面对突然出现的记者,并未惊慌,依旧保持着微笑。不过,当记者问到与金泰熙男友Rain有关的话题时,金泰熙有些不知所措,迅速在经纪人的保护下离开了。金泰熙于本月1日正式承认了自己和Rain的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