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东海银赫咖啡馆小聚 组新S.H.E(图)

2013年02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始源东海银赫咖啡馆小聚 始源东海银赫咖啡馆小聚

  新浪娱乐讯 Superjunior成员东海[微博]、银赫[微博]自从开了微博之后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微博控,东海基本会固定问候早晚安,银赫则大多负责曝光日常生活,而早早就开了微博的崔始源[微博]更是总在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种种。昨晚,银赫晒出一张与东海、始源到咖啡馆小聚的照片,三人频繁出现在同一画面内,由于名字的关系也被粉丝命名“S.H.E”。

  昨晚,银赫、东海、始源一同亮相咖啡馆聚会,心情大好的银赫拿出手机自拍与粉丝分享,始源面带迷人微笑出镜,东海则看似不在意镜头独自品尝着咖啡的美味只留下侧脸。银赫还写道“EunSiHae Teatime”,十分享受当下的惬意时光。而由于三个人的英文名代表字恰好为Si(始)Hae(海)Eun(银),粉丝也将这三人组命名为新的“S.H.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