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施厚强奸抑或一夜情

2013年02月20日15:3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朴施厚 朴施厚

  因为与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出演《清潭洞爱丽丝》而迅速人气爆棚的男星朴施厚,前日传出被演艺界实习生A女指控“强奸”,昨日朴施厚发声明回应称“双方自愿”。无论强奸的罪名最后能否认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朴施厚因为没有管理自己的私生活,让自己正在上升的事业遭受打击。

  韩剧中童话般的爱情让观众向往,而朴施厚在《家门的荣光》、《检察官公主》中饰演的男人都是那样深情,他在《清潭洞爱丽丝》中的形象更符合女性对“完美男人”的幻想。不过,强奸新闻的爆发让粉丝回到现实。一名22岁的女性演艺界练习生A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本月15日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醒来时发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朴施厚方则回应称:“喝醉酒,双方产生好感,承认发生了关系,并不是强奸。”

  “无论这件事情真相如何,对朴施厚的事业发展都是沉重打击。因为在韩国娱乐圈,丑闻会让明星遭受重创,韩国民众对这种事情基本上是零容忍,这也是韩国明星自杀率居高不下的原因。”资深韩娱同行张女士表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要更多考虑自己的形象,寻求刺激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但很多网友依然坚信自己的偶像是被设计了,网友“粉色菲菲”分析:“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这个女生面对不熟悉的陌生人把自己喝醉,是太不懂得保护自己了,还是大有文章值得深究。不过,从朴施厚的解释中至少可以看出两人有一夜情,也太随便了。”而从韩国方面传出的一条消息中表示,因为朴施厚家庭条件优越,运动员出身的弟弟转战商海大获成功,他与弟弟两人一起建立了“厚工厂”的企划公司。曝出这样的新闻,有可能是朴施厚拒绝与前经纪公司续约而被“设计”。 本报记者解晨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