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杰西卡俞利性感上阵 透视装太火辣

2013年03月30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团少女时代成员个个不但有甜美的脸蛋,还有火辣的身材,日前成员杰西卡和俞利出席活动时,还不约而同地分别穿上黑白2色的透视装,蕾丝内衣一览无遗,女神的性感魅力让粉丝们直喷鼻血。

  近来韩国论坛疯传“少女时代的睡衣时尚”一文,内容讨论日前成员杰西卡和俞利为品牌站台时的服装,2人当天不约而同地分别穿上黑白2色的透视装,让内里的蕾丝小内衣一览无遗,杰西卡以一身白配上迷你短裙,裸露得十分优雅;俞利则穿上同款式的黑色上衣出击,一改平常阳光健康的形象,让粉丝大饱眼福。

  2人的性感打扮让网友们疯狂讨论,直赞杰西卡从“冰山公主”变成性感公主,俞利突破尺度的黑色透视装也令人感到很新鲜,但也有粉丝表示不喜欢偶像穿得太露,因为太美了令人不敢直视,更直呼:“穿这么少我的血都不够我喷!”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