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蜡像入驻上海 上演黑白双煞戏码

2013年04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韩国超人气偶像李敏镐[微博]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瞬间就上演了一出“真假王子”“黑白双煞”的戏码。

  华丽亮相的李敏镐蜡像身着黑色礼服,展露出自信亲和的招牌微笑,而身旁的李敏镐当天身穿一身白色套装,黑白配的组合果然十分养眼。看到身旁那栩栩如生的蜡像,李敏镐显然无比兴奋,立刻化身小粉丝,与自己的蜡像亲密合影。

  李敏镐迄今为止是唯一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韩国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李敏镐花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完成了蜡像的量身工作。而这不仅是个体力活儿,更让这位花样美男笑到流汗。由于李敏镐的超高人气,蜡像馆现场实行了全封闭。不过喜欢他的粉丝们也不用太着急,下月李敏镐不仅会发纪念专辑,更将启动全亚洲的粉丝见面会。

  除了音乐上的计划,李敏镐也在现场透露自己下半年将出演电视剧《继承者们》,该剧将目光瞄准了企业家的富二代们在感情、事业上所面临的选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