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韩国最美男星盘点 金贤重成新晋男神

2013年10月06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新晋男神”金贤重 2013“新晋男神”金贤重
2010“萌宠男神”金在中 2010“萌宠男神”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制造美男并盛产美男,而每年美男的流行趋势指标都各不相同,从大叔到萌宠再由冷峻到妖魅,每种型都能引爆粉丝眼球。苏志燮、张东健、玄彬这类“老字号”帅大叔负责70、80后观众群体,金在中、李俊基、金贤重[微博]等俊美男俘获90后群体,而00后似乎更中意BIGBANG及EXO。这些美男们多数产于SM、CJ、DSP、JYP及YG几大顶级公司,而他们将首次合体携手北大青鸟来华选取优质练习生并输送至韩国进行密训被称之为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CKK)。韩国每年都会尊民意网络票选出当年最美十佳男星,而每年的冠军得主都会被奉为国民“男神”,也许下一位男神将从中国赴韩的美男中产生,下面将集中盘点一下2010年至2013年四届男神们的美丽事迹。 

  2010“萌宠男神”金在中  李俊基屈居亚军

  当年的东方神起可谓风光无限五位成员个个貌美如花好少年,金在中作为当时东方神起人气成员之一,拥有萌冠群雄的可爱脸庞。而当时由李俊基所引领的“阴柔妩媚”美男风潮依然余热未减,但李俊基却被除了阴柔妩媚外更多一点萌呆的金在中完败屈居亚军位置,虽然2010年东方神起已分开发展但是人气依然高涨,在此次公开的十大美男排行榜中东方神起其他成员郑允浩、朴有天皆分别包揽第三、第四名。

  2011“三顺叔”玄彬黑马夺冠

  在2010年还榜上无名的玄彬以黑马之势迅速闯进2011年度美男榜单,并以惊人速度蔓延至冠军宝座,“三顺叔“果然不负三顺姐调教。一部《加油金三顺》让玄彬成为韩国乃至中国粉丝心中的最耀眼男星,“三顺叔”魅力瞬间影响了各年龄层次影迷。巧合的是玄彬于2011年正式入伍,也许出于对玄彬突然离开大众视线的思念之情,使其即使入伍也仍隔空击退众美男被网民票选为新一届“男神”。而李俊基则无缘2011榜单十强,可见2011年的美男流行指标已由阴柔萌呆变为绅士熟男风。

  2012金在中重夺“男神”桂冠  金希澈金范排名上升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2012年的榜单中金在中重战江湖夺回花魁桂冠,而李俊基依然绑定金在中位居亚军,俊美阴柔风再次打响。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排名由2010年的第六上升到第四,而金范则充分拿出了他的“范儿”由2010年第十、2011年的第十一跻身于第五名。《花样男子》的成功使其人气愈发上升,温柔内敛的性格也被更多女性观众所喜爱并被称为“花美男”金范。

  2013“新晋男神”金贤重  “眼线妖孽”张根硕[微博]上位成功

  喜欢黑色的金贤重作为ss501队长有着沉稳大气而不失幽默的特质,而他在歌唱及戏剧等各方面所显现出的才能使得其歌迷影迷矢志不渝的给予支持。金贤重曾获得MAMA亚洲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及首尔电视节大赏人气男演员等多个个人奖项,被称为“脱线四次元”的他曾以爆棚人气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更是发挥其特有的耍宝手段high翻全场,今年的“男神”宝座当仁不让由金贤重摘得。而《原来是美男》的张根硕以其经典眼线形象引领妖魅美男风,趁胜追击的他进军日本歌坛首张专辑《Let me cry》攀登ORICON公信榜冠军,成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军榜的海外歌手。而张根硕最为吸引人的还是那张让所有女人都嫉妒的精致面孔,一双桃花眼配以眼线的勾勒使其更加魅惑迷人。而他也誓将眼线范儿进行到底,新专辑发型妆容及着装依然延续一贯的妖媚。此次他顺利拿下第四名的成绩,也让大众对于2014年度的新一届韩国美男榜单有着极大期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