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向菲律宾灾区捐款 漂亮男人内心美

2013年12月02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在这气温骤降的严寒冬季,“漂亮男人”张根硕[微博]为菲律宾灾区捐款的消息却让人在这寒冷的季节里感觉到了一丝温暖。12月2日,韩国超人气艺人张根硕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张根硕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向菲律宾捐款一亿韩币。”

  张根硕为了报答世界各地粉丝们对自己的关心,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菲律宾捐款一亿韩币,并将全部用于菲律宾台风受灾区的重建。在此之前张根硕也不断的进行着各类慈善捐款活动——曾为“爱的米缸”捐赠1吨大米,在听到粉丝们的捐款消息后也曾向南山院捐了1000万韩币,亦曾分别向World Vision、江南孤儿院、关爱之田等社会团体捐款1000万韩币,而近期KBS电视剧《漂亮男人》制作发布会当天收到的16.66吨大米也捐给了贫困家庭。

  作为公众人物,张根硕平时就乐于参加各类社会活动,他不仅对周围的人关心备至,更为了将自己得到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而不断努力着。张根硕亦将自己的这种想法传递给了粉丝们。在得到偶像的启发后,粉丝们开始每隔两个月组织一次义工活动,与自己喜欢的演员一起创造着成熟的粉丝文化。

  张根硕经纪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张根硕一直很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并一直苦恼着如何将这份感激之情回馈给大家。他的这些举动里蕴含着想与海内外粉丝们一起分享爱心的美好意义。”

  另外, 张根硕目前正在拍摄KBS的水木剧《漂亮男人》,在剧中他扮演世上最漂亮的男人独孤马特,并以多彩的魅力和扎实的演技功底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