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PS全家福 曝妻爱犬属前男友(图)

2013年12月02日04: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照片被网友改造 王力宏照片被网友改造
王力宏分享全家福 王力宏分享全家福
天王嫂被曝夜店玩咖外围妹 天王嫂被曝夜店玩咖外围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烧多日的王力宏[微博]喜讯话题,因一张全家福合照,延伸出有趣新发展。照片中他与新婚妻子李靓蕾、王妈妈亲密而坐,一家和乐融融,却有网友指出该图5大疑点怀疑作假,另有网友P图(指修图)“创作”原图比对。王力宏经纪人昨回应,修图是为修掉照片后方的丑画。而网友“创作”出的原图经媒体比对更不合理,看来王力宏的原图应是真的,只是网友又好奇“那张画到底有多丑”?

  新婚的王力宏应该怎么都没料到,他前天在微博分享的感恩节全家福合照竟节外生枝,照片中16人加上2只狗和乐融融,李靓蕾右勾老公、左握婆婆,相当温馨。孰料还是有网友揪出5大疑点:亲友阴影方向不合理、发缘轮廓不自然、墙壁颜色不均匀、狗狗头身比例奇怪、亲友站位不合逻辑等疑点。

  网友大胆推测全家福照被P过(Photoshop,意指修图),很可能李靓蕾根本不在场,王力宏刻意修图“置入”李靓蕾,营造和乐氛围,网路上甚至流传只有王力宏坐在爸妈中间的“全家福原图”,但该作者坦言是个人创作,光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该图作假,另外黑色墙壁也不是一般人家会有的颜色、王妈妈的手部姿势也不自然。

  李靓蕾小狗沾旧爱

  对全家福照被疑动过手脚,王力宏经纪人凤琴昨回应,墙壁原先挂了一张很丑的画,才会特地修掉,其他处都没有修图。另外,后排亲友站位奇怪,传是因李靓蕾的圈外人父母不希望被曝光才把他们修掉,对此凤琴说:“网友想像力太丰富,就是修画,其他网友传出的照片全部是假的。”而她的修掉画一说,也确实可以解释为何光影不自然及发缘轮廓不自然等网友疑点。

  此外,电子媒体昨报导,有自称李靓蕾的友人透露,坐在李靓蕾腿上的贵宾狗是她前男友的狗,后交由李靓蕾养。不过这只狗曾出现在王力宏6月于洛杉矶拍摄的短片中。

  粉丝好奇丑画原形

  不过王力宏如此大费周章修掉这张画,实在让粉丝好奇画究竟有多丑。为何不直接把照片拿出来更真相大白?经纪人凤琴无奈说,因王力宏仍在美国休假,没跟他在一起,手上并没有原档。当事人王力宏昨则心情不受影响,在微博分享2张滑雪的个人照,粉丝也千呼万唤想看李靓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