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艺谋子女北京上贵族学校 丢保姆带

2013年12月02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张艺谋的三个孩子在北京上贵族学校 网曝张艺谋的三个孩子在北京上贵族学校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张艺谋工作室首次回应超生事件,承认和陈婷确有两子一女。当天晚上,《南都娱乐周刊》通过新浪微博再次爆料,称张艺谋目前仍然在天津秘密拍戏,家里的三个孩子在北京上贵族学校,但接送孩子的均是保姆。

  12月1日22点59分,《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张艺谋三个孩子上下学都是保姆接送,而张艺谋本人仍然在天津秘密拍戏,“本刊关于张艺谋涉嫌超生,娇妻子女生活奢华报道反响强烈,无锡计生委声称找不到人,网上更因此掀起‘寻找张艺谋’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在天津找到他,也发现其子女仍在北京上着学费昂贵的国际学校,只是接送的只有保姆,爸爸不回家妈妈不外出。”(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