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白毛衣丰满 牵女儿与刘嘉玲吃饭

2013年12月02日04: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手牵爱女 林青霞手牵爱女
刘嘉玲戴墨镜现身 刘嘉玲戴墨镜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熟龄美女林青霞[微博]与刘嘉玲[微博]前晚现身香港铜锣湾商场,与好友张叔平[微博]、施南生聚餐,同席还有林青霞17岁爱女邢爱林,59岁的林青霞穿白色毛衣身形略显丰腴,邢爱林则套着白色连帽外套,而47岁刘嘉玲穿皮衣一身黑,酷劲十足,她老公梁朝伟[微博]前晚另与张学友等一票人帮张家辉提前庆生。

  林青霞前晚带著女儿和刘嘉玲、香港制片施南生、美术大师张叔平聚会,香港媒体直击,前晚10点多,一行人先后到铜锣湾利园商场楼上吃饭,负责接送的7人休旅车及宾士车停在商场楼下stand by,直到半夜1点5人才离开。

  张叔平刚以《一代宗师》获金马奖最佳美术、造型设计2奖,累积拿11座奖登金马获奖纪录冠军,他上月因工无法赴台,改约2人在香港见。

  餐叙张叔平施南生

  刘嘉玲用餐完一马当先下楼,由于司机通报有媒体在场,穿黑皮衣配黑裤的她已戴上墨镜,她快步坐上7人车,等待其他人下楼。林青霞和女儿邢爱林双手紧握共乘手扶梯,感情深厚的她们穿同色系母女装,青霞以白围巾搭白针织毛衣,下半身穿牛仔裤配白雪靴,浅色系服装让身形看来丰腴,邢爱林则穿白色连帽外套,打扮休闲,邢爱林一个箭步走向宾士车,青霞跟在后方微笑望着女儿,上车前不忘高举右手跟刘嘉玲挥别,施南生和张叔平最后下楼,他们不时交头接耳似乎聊不够,张叔平随后坐上7人车,施南生分头乘坐青霞的车离去。

  梁朝伟贺寿张家辉

  而嘉玲的老公梁朝伟前晚出席张家辉的49岁庆生趴,同行还有张学友、钟镇涛[微博](阿B)、曾志伟[微博]、邱淑贞夫妇、杜德伟[微博]夫妇、叶童夫妇等人,不过网友发现阿B等人po的照片没有张家辉老婆关咏荷,觉得可惜,有人赞婚后淡出的邱淑贞45岁依旧貌美。梁朝伟俏皮勾寿星比YA,张学友喝到脸红,阿B在微博献祝福,却不慎将寿星名字打错:“祝张‘嘉’辉生日快乐,新片《扫毒》再创新高!期待下一位的生日聚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