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宇彬宋承宪玩转冬季时尚保暖

2013年12月04日16:18  bnt新闻
朴有天、金宇彬、温朱莞、宋承宪
尹斗俊、金宇彬
朴有天、温朱莞

  冷风习习,又到了掖紧衣角的季节。在冬天正式来临之前,来看一看用充满造型感的外套展现时尚感的男演员们的造型吧。

  出席制作发布会或showcase的他们,选择在各种不同的颜色上加以潮流细节装饰的外套,常常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多彩颜色和干练设计的外套使男演员们更加亮眼。

  若对于提前到来的冬天不知道该穿什么的话,就参考一下明星们兼具时尚和保暖的造型,给今年冬天的外套时尚添点feel吧。

  ◆ 夹克,陷入细节的魅力

  突显黑色和灰色配色细节的夹克没有了夹克特有的硬质感,展现了潮流的感觉。稍厚的毛料材质在冬天更保暖,中式立领再加上合身的款式,赋予了干练魅力。

  金宇彬穿着的摩登夹克是稍不留神便会略显沉闷的黑色,但是缎面材质和白色口袋巾完成了帅气的造型。

  千鸟格图纹夹克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穿搭。根据场合不同,可以将两粒纽扣都扣上,也可用宽松上衣与紧身裤搭配,演绎休闲的感觉。

  ◆ 时尚更添保暖

  黑色大衣是冬季流行的单品。最基本,也可与各种不同的款式搭配。大衣和裤子都用黑色来统一,可以演绎帅气干练的造型,若搭配彩色紧身裤,则可以展现休闲气氛。

  温朱莞在出席电影试映会时,用看似无意却有意的帅气保暖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没有特别细节的藏蓝色羽绒夹克与格纹裤子搭配,展现了温暖的冬季时尚。

  黑色棉服可以摆脱棉服特有的厚重感,演绎冷酷的气氛。用高领展现的颈部线条和处处加以装饰的纽扣细节最适合演绎帅气男人味。再加上皮手套和皮包,即可完成舒适又干练的造型。

  提前而至的今冬,就通过明智的选择来拥有兼备时尚与保暖的帅气外套吧。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elvandres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