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揭秘全智贤严智苑等美容秘诀

2014年02月27日12:15  bnt新闻
全智贤、严智苑
全智贤
严智苑
模特

  新浪娱乐讯 近来通过电视剧成功复出的韩国女星们,以非凡演技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看点。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和《三次结婚的女人》的严智苑日前通过各自主演的电视剧,可谓人气爆棚。

  尤其吸引眼球的是她们的细嫩光滑的美肌,再加上精致的五官和瘦削的小脸型,如娃娃般的美貌让时下众多女性羡慕又是嫉妒。面对岁月流逝,以不变的紧致肌肤备受瞩目的女明星们,到底有哪些皮肤管理法,能让她们维持如此迷人的美貌呢?

  想要打造女明星般的光彩美肌,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日常生活中的皮肤管理法!

  ■“光彩美肌”从补水管理开始

  大多数女明星们为了维持保湿细嫩的肌肤,选择用补水产品,其中喷雾产品水分霜是她们最钟爱的必备护肤品。

  尤其是换机时期,干燥的空气很容易夺取肌肤内原有的水分,让皮肤处于敏感状态。特别是长期在户外活动,风吹日晒的,皮肤更容易受污染、变粗糙无力。

  喷雾产品和水分霜作为时下最热销的护肤单品,在补水产品中最不可缺少的,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又能镇静敏感性肌肤。

  

  特别是喷雾产品可以随身携带,用起来清新自然特别方便,在室内也可以随时喷在脸上,为肌肤补充缺失的水分。但像此类的保湿护肤品也一定要看清楚成分,若含有化学成分,会给肌肤带来刺激。

  ■做好夜间护理工作

  面膜是基础护肤中最常用的护肤品之一,能快速给皮肤补充水分。

  日前全新上市的凝胶状面膜(Gel Mask)与一般面膜不同,含有美容液的高效滋润成分,能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令肌肤透亮美白、持久保湿。

  在选择面膜产品时,除了要看清楚成分以外,还要看它的材质。用天然材料做的面膜贴,不仅减少了对肌肤的刺激,能给皮肤供给洁净、健康。bnt新闻/供稿 柳正 张灵灵/文 《来自星星的你》、《三次结婚的女人》、Leaders Cosmetics/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