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营销号黑鹿晗坑粉丝 谁买单?

2014年04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鹿晗坑粉丝耍网友,谁在买营销号的账? 黑鹿晗坑粉丝耍网友,谁在买营销号的账?

  又到了,柳絮纷飞的时节,空气中都是白色绒毛毛,往脸上飘、往鼻孔里钻……又到了……让人暴躁的时节。

窝挖!

  昨天,营销账号“八哥专用”发出一则视频在微博引起热烈反响:某真人秀成都海选现场现高能!有两女粉丝为给EXO的鹿晗庆生而登台表演,粉丝称“鹿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歌手”,全程又哭又闹誓要见鹿晗,最后被工作人员拉下舞台。

一段“鹿晗粉丝大闹《梦想秀》”的视频疯传,粉丝辟谣称编导自导自演

  啧!真是个柳絮纷飞(让人暴躁)的时节啊……但小编的同事一眼就看出此视频有猫腻(你有见过连团体名都念错的脑残粉么?)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内幕”就浮上水面。原来,这场闹剧不是“脑残粉”作祟,而是某外聘导演未经节目组授意下自编自导策划的事件!这…………真想甩他一脸节操><

节操

  话说营销账号。在微博,此类账号盘根错节,但凡闯出一定“江湖地位”的,往往都是牛逼哄哄,写段子打广告、集素材造噱头,明码标价做买卖,真真儿是“我有我的young,人人都是自媒体”!

呵呵

  一些营销账号还玩儿起了捆绑销售,套包服务,比如甲方需要做某个宣传,营销账号不仅提供方案,还承诺哪几个粉多影响力大的微博名人都能帮忙转发(里头不乏有你们十分爱戴的那个谁),此举一出,势头更劲!

还有谁不服?

  还有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小号的,比如好几个以“芒果”为标志的非V账号,时不时就曝些马栏山的各种花边,或者提前透露点儿最新节目消息,发出来的东西经常比官皮还给力,还惹眼。

猜猜我是谁

  其实但凡跟娱乐明星有关的事件,多数营销账号无非走“大捧”或“大黑”路线,就看哪种能吸引目光咯。而且网络鱼龙混杂,喷子云集,真是且行且不易。

抱头

  如果你只是抱着看笑话的心里倒也没什么(某些段子还挺好笑的),但要是被牵着鼻子走,说什么都信,还真变成账号们的“工具”了,人家是赚钱了,你图到了什么?

看把你急的

  唉!这个柳絮纷飞(让人暴躁)的时节啊……“怪水平蜀黍”陈坤昨天也有“奇遇”,说是有个疑似粉丝的姑娘在片场苦等他,谁料蜀黍卸妆与之合照后,该女竟砸碎他的车窗表示不再支持他。艾玛,蜀黍妆前妆后有差那么多么?蜀黍你……真是辛苦了!(南音/文)

挑眉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