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参与公益 祈祷小举动带来大奇迹

2014年04月25日17:3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参与黄丝带行动 张根硕参与黄丝带行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兼歌手张根硕[微博]把自己的推特(twitter)头像换成了黄丝带行动的图片,表示加入黄丝带行动。图片中,黄色背景的中央是一个蝴蝶结的图案,下方写着“小举动带来大奇迹”。

  黄丝带行动是通过手机通信软件KakaoTalk发起的,旨在祈祷岁月号沉船事故的失踪者能够平安归来,希望失踪者家属在打开KakaoTalk时看到大家都把头像换成黄颜色图片,心里能感到一丝安慰。

  网友对此表示:“张根硕的加入,让黄丝带行动的意义更加重温了”、“希望像黄丝带的意义那样,孩子们都能平安回来”、“黄丝带行动的意义,真是越想越伤感”等等。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