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晒泰国粉丝合影 甜美笑容感动良久

2014年09月22日16:4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朴信惠 朴信惠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1日),韩国女星朴信惠[微博]更新个人推特(twitter)上传了和泰国粉丝的合影。

  朴信惠表示:“结束泰国所有日程返回韩国,感谢创造出如此好的回忆的泰国粉丝们,谢谢你们前来接机,在车里刚睡醒,都没能好好和大家打招呼。”

  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拿着写有“You Are The Best Dear To Me”的写字板站在一群粉丝前面,露出灿烂笑容。

  另外,朴信惠将出演11月开播的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Pinocchio》,扮演一名一说谎就会打嗝的社会记者。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泰国粉丝感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