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粉丝心疼允浩:这么多年就一个在中

2014年10月09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有啥想问的没! 还有啥想问的没!

  2014年的所有法定假日已经全部过完,小伙伴们有缓过来吗?小编的同事今天刚上班就遭遇双重打击,面对堆成山的工作哀嚎还不到半分钟,就听到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恋爱了的消息!而对象竟然是一起出演《巡夜人日志》的90后演员徐睿智!

允浩与徐睿知在《巡夜人日志》中合作

  刚强打精神出稿,女方就澄清说允浩只是很照顾她的哥哥,两人绝非恋爱关系。男方经纪公司SM也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共同出演电视剧的同僚关系。

哈哈

  这是闹哪样?难不成是炒作电视剧?老郑传个绯闻不容易啊,这么多年除了在中还真想不出来别人→_→

允在

  小编唯一能确认的是,谈恋爱这事一定会传染的,而这种“病毒”正在SM公司各个组合之间蔓延!且看这一年SM高层遭受的一波波打击!

  1月1日,少时林允儿-李胜基

  1月3日,少时秀英-郑京浩

  4月4日,少时Tiffany-nichkhun(2pm)

  4月11日,sj神童-姜时乃

  6月19日,少时泰妍-伯贤(exo)同公司第一对!

  8月20日,fx雪莉-崔子

  9月24日,sj晟敏-金思恩

  以及,9月30日被退团的少时Jessica,她与Tyler权的恋情现在属于半公开状态。

桃花朵朵开

  等等!

  还有昨天刚刚公开的权志龙!

  虽然现在是自由人,但权志龙也曾在sm做过练习生,和以上爱豆们算是师出同门。

  权志龙和水原希子刚在巴黎时装周打了个酱油,绯闻男女一副我们不熟的样子,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拍下了恋情铁证。在时尚方面颇(又)有(穿)心(女)得(装)的权志龙在调情方面也有独特的技巧,这奇葩的挖鼻孔姿势是几个意思?真想用这挖鼻的手指挑起额前的乱发。男神有对象了,微博上又是哀嚎遍野,甚至有粉丝希望权志龙是基佬,到底是心疼龙哥还是心疼粉丝才好?

权志龙

  国庆小长假有木有赶了几场婚礼荷包大出血的?出份子钱这种事呢,直树哥和大仁哥绝对是楷模,不但出手大方,还不甘人后,大仁哥陈柏霖说要出10万台币,直树哥郑元畅又继续加码。林依晨实在是人生大赢家,30岁之前和那么多男神演了偶像剧,男神们又如此情深意长,难怪CP粉们纷纷哭嚎:湘琴啊,又青啊,你怎木可以嫁给别人!

湘琴

又青

  林依晨如此春风得意,但她主演的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就命途多舛了,原本定在10月上映,前段时间已经撤档了。柯震东童鞋正在家中cos蜘蛛侠,他的片方都要哭晕在厕所了吧。广电总局发文暂停嫖娼、吸毒艺人的影视剧。

柯震东

  但看完广电总局“封杀令”全文,不少童鞋划的重点怎么跟小编的不一样?有人说:“强烈要求把港独台独艺人也加进去!”

封杀

  还有网友感叹:“一部电影集合了多少人的心血,就这么毁了太可惜!”由柯震东主演的3D奇幻片《捉妖记》看似难逃炮灰命运,原定于今天在上海举办“妖世界全国巡回开城大典”,女主演白百何、导演许诚毅和片方安乐老总江志强原本计划出席活动。但片方昨晚临时发出通知:“由于今天下午刚知悉有关部门的文件通知,片方需要时间讨论该通知的内容,因此原定于10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捉妖记》发布会暂时取消。”

捉妖记

  而四娘日前也曾回应,《小时代4》会准时上映,但他也无力决定柯震东戏份的删减。所以,《小时代》的粉丝们,你们还好吗?

编辑

  大洋彼岸的袋鼠们真是萌萌哒。

袋鼠

  此时郑爽的粉丝想不想给金鹰女神的投票来上这么一脚呢?赵丽颖当选第五任金鹰女神,但有网友表示古剑粉、杨幂粉都帮着郑爽投票,本来郑爽领先,没想到一刷新就被赵丽颖领先了70万票。每年的金鹰节都有各种各种黑幕说和撕逼大战,美少女想说,投票呢,最重要是开心。如果还不开心呢,就去复习一下历届金鹰女神这造型,是不是要庆幸自己的女神没有当选?

李小璐

王珞丹

  昨天的红月亮有人看到吗?没看到红月就来看看芈月好了,电视剧《芈月传》公布了定妆照,孙俪的男装扮相竟然遭到老公邓超补刀。自从拍了《分手大师》后,邓超整个人就不好了。美少女记得前两天邓超还放话要拉黑孙俪,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拉黑都是耍流氓啊!(晋亚、竹圆/文)

孙俪

评论

评论

评论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允在广电总局叫停劣迹艺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