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在焕父亲质疑儿子死因 称遗书非其亲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26  新浪娱乐
安在焕父亲质疑儿子死因称遗书非其亲笔(组图)
安在焕父亲质疑儿子死因

安在焕父亲质疑儿子死因称遗书非其亲笔(组图)
安在焕父亲召开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自杀身亡的韩国艺人安在焕,其父亲日前对儿子的死因提出质疑,呼吁警方继续调查。安在焕的父亲11日下午在安置安在焕骨灰的京畿道追慕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表示了对安在焕死亡真相的质疑。

  安在焕的父亲在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对安在焕的死因有疑问,是因为他写的遗书不管从笔迹上还是文章上看都不像是他亲笔所写。安在焕毕业于名牌大学,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可能写出那么混乱的文章。所以我们觉得要么是别人逼他写的,或者干脆就是别人写的。”

  安在焕的父亲随后还表示:“虽然安在焕因为事业不顺欠下了债务,不过宣告破产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他没有必要一定要用自杀来解决。他一定是受到某种威胁才最终走上绝路。”

  安在焕的尸检结果将在10月1日出来,安在焕的父亲表示虽然会尊重尸检结果,但不会就此放弃,会继续向有关调查机关申诉,以查明安在焕真正的死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星安在焕自杀身亡                                        发表评论

安在焕骨灰安放 父亲平静妻子泪流不止

  11日下午,安在焕的骨灰被送到了位于京畿道的追慕公园,其骨灰和灵位今后将被安置在这里。在当天安在焕父亲举行记者会,对儿子的死因提出质疑,称遗书中的笔迹并非儿子亲笔所写,希望警方能继续调查… [详细][发表评论]

安在焕自杀原因曝光 欠下2500万高利贷(附图)

  安在焕妻子郑善熙首度公开了丈夫自杀的原因,称安在焕自杀是因为他欠下了高达40亿韩元(约合2500万人民币)的巨额高利贷 … [详细][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