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紧张复出 去除纹身表示不怪前夫

2012年11月25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酒井法子复出 酒井法子复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吸毒女星酒井法子的三年缓刑期才刚届满,昨日(11月24日)火速复出为舞台剧进行首个彩排,她事先举行记者会表示已除去纹身,展现不再染毒的意志,而本身展露开朗笑容的她,言谈间不禁激动落泪。

  41岁酒井法子的三年缓刑期前日届满,一如报道她昨日现身涉谷举行复出记者招待会,吸引200名日本和台湾传媒到场,长达近一个半小时的过程在互联网上直播,录得多达9.7万人收看,以及7.3万个留言,足证她在亚洲的注目程度依旧强劲。

  靠儿子相伴

  酒井以米白色连身裙打扮,在新经理人公司社长的陪同下向大众鞠躬致意,席间不时报以开朗笑容。将以古装剧《碧空的狂诗曲》作为复出作的她,对于能再度站于人前演出深表感激,又直言虽然内心仍有恐惧,但希望把紧张转化成集中力,努力带来好的演出。

  回顾过去三年间零收入生活,酒井透露靠过往储蓄维持生计,而缓刑期满的一刻获儿子相伴。言谈间不禁落泪的她,自言正就读中学的儿子是自己的支柱:“我会花一生去补偿对他所造成的伤害,让他看到我拚命努力的背影。”她还把手和脚上的纹身除去,形容为“不应该有的东西”。

  不会怪前夫

  酒井当年在前夫高相祐一的怂恿下染毒瘾,她自责:“思想幼稚和愚蠢。”又谓当初是自己的选择,故不会责怪前夫。她表示对断绝毒品并不感到痛苦。被问及过往有不少人再犯,她表示:“不用担心,请大家相信我。”

  判刑后酒井到大学读看护,曾考虑从此引退,但在学习过程中重新认识作为表演者的美好,遂决定复出。现阶段她只专注该舞台剧,未有考虑其他电影商的斟洽。而舞台剧拍档今井雅之力撑酒井经已反省,笑谓过去3年对她来说是战国时代。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