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大岛优子祝原SDN48成员大堀惠结婚

2012年12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岛优子资料图 大岛优子资料图
大堀惠资料图 大堀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三月宣布解散的SDN48成员大堀惠宣布明年结婚,AKB48成员大岛优子在官方博客为她送去祝福。

  12月8日,大堀惠在东京秋叶原参加“AKB剧场七周年特别纪念公演”,宣布明年将与编剧金泽达也结婚,之后她又在博客报告此事,还说:“今后我在演艺活动上会更加努力,请大家一定支持我。”

  大堀惠和大岛优子曾经都是AKB48的二期生,大岛优子在博客祝福说:“恭喜大堀惠结婚了!现在我就很期待在你的结婚仪式上唱什么歌呢,希望你创建一个很棒的家庭。大堀惠,我最喜欢你了!”

  另外,大堀惠的后辈,五期生近野莉菜也祝福她结婚,她回忆在纪念公演上听到这个消息十分吃惊,她还祝福前辈家庭幸福,早生贵子。(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