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中丸雄一恋熟女半夜甜蜜吃烧肉

2013年03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中丸雄一(资料图片) 中丸雄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偶像男团KAT-TUN素来以绯闻多闻名,甚至连日媒都称他们为“管不住下半身”的团体,但中丸雄一是其中唯一多年来行事谨慎,几乎没有传出过丑闻的团员,日前却还是破功,爆出和女星片濑那奈大谈姐弟恋,半夜甜蜜约会吃烧肉还被碰到。

  中丸雄一和片濑那奈平常在综艺节目中固定合作演出,萤光幕前的互动相当和谐,据日本八卦杂志《Friday》报导,2月中旬2人深夜在烧肉店被目击单独约会,聊着家庭菜园和游戏的话题相谈甚欢,最后片濑准备开车离去时,中丸戴着口罩掩人耳目,贴心地帮女方引导行车方向,目送对方离去后才自行离开。

  KAT-TUN过去其他成员传出绯闻时,粉丝反应都相当激烈,但因中丸雄一多年来安分守己,这次爆出绯闻不但没有引起骚动,反而有不少祝福他的声音,更有人表示:“中丸终于登上《Friday》了!该帮他庆祝一下才行。”ETToday/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