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藤原纪香被曝热恋30多岁帅气导演

2013年04月19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藤原纪香 (资料图片) 藤原纪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4月和40多岁的外资证券分析师分手的41岁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又有新男友了,这次是一个年轻帅气比她小的导演。

资料视频:藤原纪香身形走样 网友:胸部下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本有媒体经多方证言证实,藤原纪香的新男友今年30多岁,是某外资电视制作公司的英俊导演A先生。两人去年秋天通过工作认识,今年开始正式交往。

  2011年7月藤原纪香和证券分析师的恋情曝光,被媒体报道后她在博客上公开承认了这段感情,两人更结婚在即,可惜去年4月该分析师被派往香港。藤原纪香在主演舞台剧和东日本大地震的志愿者活动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决定留在日本。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分手后藤原纪香专心工作,去年11月阔别三年发行了写真集《N.Perfect body》,并在其中全裸大秀身后美景,当然也不乏迷人的比基尼造型等等,不少藤原纪香从未挑战过的大胆尺度。而在年初WOWOW电视台的连续剧《女人和男人的热带》中,和双主演的渡部笃郎上演了火辣的激情戏,展现出属于熟龄女郎的魅力。

  而今已经41岁的藤原纪香,继续走下去不停发光的支柱,就来自新男友A先生。

  去年11月在写真集的发行纪念宣传活动上,藤原纪香谈到对新恋情的向往时,还是表现出了天真少女的一面,她说:“现在我已经不纠结了。但还是一直期待着心跳加速的瞬间。”

  藤原纪香2009年和搞笑艺人阵内智则离婚后,就对再婚非常慎重。但是今年1月在接受《富士晚报》访问时曾谈到这一话题并表示:“虽然没有仔细去想什么时候再结婚,但我很想生孩子。如果40多岁能迎来这一时刻,会非常开心。”

  而从现在藤原纪香的幸福状态看来,相信佳期将近了,她的愿望应该并不难实现了。(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