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女儿生父露面为富商贺丹青(图)

2013年05月17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汶希女儿父亲现身 霍汶希女儿父亲现身

  身兼英皇北京分部副总裁与香港艺员及唱片部总监的霍汶希(Mani),在母亲节前夕透过微博公告两年前做了单亲妈妈,女儿Honey的出现,令她生命得以完整。虽然她不愿透露女儿生父名字,但是港媒近日拍到她一家三口饭聚的照片,女儿生父的身份也被曝光。

  当晚,Mani与女儿爸爸、内地生意人贺丹青及几位亲友提早吃饭庆祝母亲节。饭后暴雨,贺丹青为Mani母女打伞挡雨,还用名下的七人车接送两人离开。现场所见,Honey很缠爸爸,整晚饭局,众人话题大都围绕着女儿的日常生活,Mani与贺丹青亦不时交谈,完全不像分手情侣。2010年,Mani在友人介绍下认识贺丹青并拍拖,男方虽然未结过婚,但反而盛传有几个女儿。据Mani的友人透露,男方为人大方,与Mani拍拖不久,便主动提出给首期女友买楼。Mani虽决定做单亲妈妈,但跟前男友关系良好,身边人说双方不时安排会面,令女儿不失父爱。

  年约50岁的贺丹青,21岁开始创业,在广州开设公司,在内地有多间厂房,专营电力生意,业务不断拓展,包括建筑工程、房地产及餐饮服务等。贺丹青曾经多次被选为“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近年,贺丹青主要在外国发展电力生意,亦在世界各地投资房地产,在香港共持有三个物业。(壹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