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葵被指性格差 欺负对戏女演员到崩溃

2013年05月17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崎葵资料图片 宫崎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EX大众》爆料称,清纯甜心宫崎葵,其实是个性格无比恶劣的人,甚至还曾把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欺负到崩溃。

  众所周知,同行如帝国,女演员之间存在各种竞争也是理所当然,都恨不得把对方踩在脚下其实也很正常。然而宫崎葵这种非要把对方整到崩溃的人,毕竟罕见。

  某记者透露:“如果有新入行的女演员不断NG,宫崎葵就会故意很大声地跟旁边的经纪人说‘那孩子到底拿了多少钱啊喂?’公然欺负对方。连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劝她想想大家都是同行算了。”

  还会故意趁工作人员没看见的时候用眼神去恨女演员,非常恐怖,连相关人员都表示很震惊。

  有制作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总而言之就是她会不停去栖落合作的女演员,还会用各种冷言冷语表达蔑视,年轻女演员真是很可怜……”

  NHK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NHK大河剧《笃姬》的时候就和女演员关系恶劣,和堀北真希总是一触即发的糟糕状况。但是堀北真希性格也很要强,坚决不肯认输。”

  某民营电视台的女记者指出:“她对男演员和男性工作人员都很温柔,但是同性关系就搞得很差。大概是真的很喜欢男人的关系吧。”(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