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葵形象事业受损 恐出全裸写真自救

2013年05月20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崎葵 资料图片 宫崎葵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实话》杂志消息称,宫崎葵的形象因为离婚和婚外恋大受影响,事业一落千丈,被指可能出全裸写真集自救,而且她还被指性格糟糕,和清纯形象截然不同。

  宫崎葵主演的《编舟记》讲述一家出版社的词典编辑部里的故事,尽管上映前备受期待,但是影片上映一个月成绩平平。前年年底宫崎葵与演员高冈苍佑离婚,之后又被杂志曝光与V6冈田准一不伦恋,这些事情给了她致命的打击。据一位电影业界人士称:“宫崎葵和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天地明察》去年上映,他们在片中饰演夫妻,不过电影相关人士只顾炒作他们的绯闻,宣传做得并不到位,最终电影票房也不尽人意。”

  而绯闻男主角冈田准一的行情却很好,不仅主演了电影《图书馆战争》等作品,还被选为NHK明年大河剧《军士官兵卫》的主演。而宫崎葵不仅主演作品评价一般,就连广告合约都减少了,还被指性格糟糕与清纯形象截然不同,她在拍摄现场大声批评新人女星,讽刺她们表现不好。据NHK相关人士透露,拍摄大河剧《笃姬》的时候,宫崎葵和堀北真希的关系就很差,只有对一些男演员、男工作人员态度还算好。

  据电影界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宫崎葵的年龄也不适于清纯派了,而且在电影《黄色大象》中和向井理的激情戏备受关注,现在正是她转变形象做实力派女星的好时机,或许可以推出全裸写真自救。(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