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约会男舞者 长相似香取慎吾(图)

2013年06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和似香取慎吾的男舞者约会资料图 滨崎步和似香取慎吾的男舞者约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1月,滨崎步[微博]宣布与她当时的伴舞演员内山磨我相恋,之后又闹出第三者、离婚等绯闻,两人宣布分手,而且也不再合作。6月13号,滨崎步在推特公开另一名男舞者约会照片,男子很帅气,酷似香取慎吾。

  滨崎步还在推特说:“以后也要一直做小个子(滨崎步自称)的拍档哦。”照片中的男子是滨崎步演唱会的伴舞演员SHUYA,他个子很高,长相酷似杰尼斯SMAP组合的香取慎吾,滨崎步挽着他的手臂,低头微笑着。SHUYA比内山磨我与滨崎步合作时间更长,不仅参加她的演唱会演出,偶尔也会拍音乐MV。(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