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赴台玩限制级 趴宅男胯下秀口技

2013年08月11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顾露底 不顾露底
游戏限制级 游戏限制级
Maika、樱心美、藤北彩香 Maika、樱心美、藤北彩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Maika、樱心美、藤北彩香10日出席活动,大胆玩起“限制级”游戏,继9日亚锦赛中华男篮狠踩中国队大胜后,她们也把简易篮球搬上台,让粉丝大展“射技”,最后脱颖而出的3位幸运儿则把一大串棉花糖挂在下腹部,供女优们秀“口技”啃咬,害羞刺激的画面让台下观众看傻眼。

  AV军团大举袭台,与幸运男粉丝玩起18禁的吃糖活动,在粉丝身上挂著棉花糖串,3位女优当场趴在地上比“咬功”,看谁咬下的棉花糖最多,乍看之下实在令人想入非非,尤其女优们更挺起翘臀面对台下观众,内裤全被看光光,全场瞬间爆出兴奋狼吼声。

  一连举办3天的成人活动,首日的活动服装却不够辣,到第2天才有露胸露臀的养眼画面,活动中虽然百分之90都是男性,但也不乏情侣前来观摩,不过男人果然是视觉动物,看到女优又是挤奶又是露臀,眼睛瞪大、口水都快滴出来,完全无视身旁女友眼中已经在冒火啰。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