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艺人排行:最爱樱井翔最烦木村拓哉

2014年02月27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杰尼斯艺人排行:最喜爱樱井翔
杰尼斯艺人排行:最讨厌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刊女性》杂志公布了“最喜欢和最讨厌杰尼斯艺人排行榜”2014年版,在去年公布排名的时候就引起热议,这次最喜欢排名中岚樱井翔依旧是冠军,其他还有三名成员也榜上有名,而最讨厌榜单木村拓哉从去年的第二变成了今年的第一,同样SMAP也还有三名成员上榜,而香取慎吾却被排挤在两个榜单之外,这样的结果让人有点吃惊。

  最喜欢杰尼斯艺人排行榜

  1:樱井翔

  2:木村拓哉

  3:中居正广

  4:松本润

  5:大野智

  6:冈田准一

  7:龟梨和也

  7:相叶雅纪

  9:井之原快彦

  10:草剪刚

  10:山下智久

  最讨厌杰尼斯艺人排行榜

  1:木村拓哉

  2:赤西仁

  3:中居正广

  4:近藤真彦

  5:草剪刚

  6:森田刚

  7:二宫和也

  9:长濑智也

  9:龟梨和也

  10:稻垣吾郎

  《周刊女性》杂志邀请1500位女性参加投票,得出了这个结果。分年龄段看的话,除了SMAP、岚、V6和TOKIO,20多岁的投票者最讨厌北山宏光,40多岁投票者最讨厌堂本刚,50多岁投票者最讨厌涉谷昂,60多岁投票者最喜欢村上信五。 

  喜欢和讨厌的理由也是大家最关注的,喜欢樱井翔的一位35岁餐饮业者说:“他在直播时即兴表现能力很好,超过了偶像艺人的水平。”一位48岁主妇说:“他长相帅气头脑又聪明,而且很幽默,主持方面也很棒。”此次参加投票的有粉丝也有普通人,看来樱井翔努力发展主持业为他扩大了粉丝团。而喜欢草剪刚的理由很有趣,一位45岁主妇说:“他闹出烂醉全裸骚动的时候还把脱下的衣服叠整齐,我觉得这一点特别可爱。”

  唯一一个没能进入最喜欢榜单前十名的岚成员是二宫和也,他排名在第12位,尽管对他演技的评价依旧很高,但去年他没有拍电视剧,这可能是他排名下降的原因,四月份他的新剧开播后人气应该还会提升。 

  对于讨厌近藤真彦的原因,一位32岁投票人说:“他总是摆出老前辈的姿态,感觉他一直纠缠在演艺圈不肯走。”或许近藤真彦确实该改变自己的发展方向了。对于长濑智也,一位30岁工程师说:“他原来很可爱,后来变得很强壮觉得挺震惊的。”一位49岁主妇说:“讨厌他因为他和交往很久的滨崎步分手了。” 

  年初被指要休长假的木村拓哉在两个榜单都出现了,对于讨厌他的理由,一位63岁主妇说:“我不觉得他演戏好,唱歌也不怎么样,真不明白他怎么出名的。”还有一位29岁零售业女性说:“看够他了。”木村拓哉毕竟是杰尼斯的代表人物,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一位61岁主妇说:“一说杰尼斯艺人就想到他了。”一位26岁白领说:“现在演艺圈里也只有木村拓哉一直是名副其实的电影明星。”据悉木村拓哉已经拒绝主演富士台日剧《HERO》续集,可能过上半隐居生活。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