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婚事告吹 因心脏病妹妹太黏哥哥?

2014年03月16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玉木宏(左)新女友神似女星比嘉爱未(右),两人婚礼传告吹 玉木宏(左)新女友神似女星比嘉爱未(右),两人婚礼传告吹
两人被拍到约会 两人被拍到约会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玉木宏2011年与富家千金陷入热恋,也同居豪宅中,原本两人积极筹备婚礼,场地和日期都已经订好了,没想到2014年开春就传出婚事告吹消息,且“第三者”竟然还是他的妹妹。

  日本八卦杂志2011年10月曾拍到玉木宏和女友,共同出入他位于东京的2亿日币豪宅(约1200万元),据悉,26岁的女友长相清秀、家里有钱,他认为女友是圈外人,很快就带回家与与妈妈、妹妹同住培养感情,也因此外界也认为“玉木嫂”非她非莫属,没想到最后仍然分手。

  原先预定的婚礼场地和日期都已经订好却吹了,又无第三者介入,据传,玉木宏与历任圈内女友分手,都是由于妹妹从中作梗;有消息指出,他妹妹因自小患心脏病,平常很黏人,不希望哥哥被其他人抢走。玉木宏的女友被搞得很烦,不想再与他家人一起住,无奈家人与女友只能择其一,身为“妹控”的玉木宏放不下家族,只好忍痛割舍女友。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