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接拍新剧穿空姐制服端庄迷人(图)

2014年04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深田恭子身穿空姐制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深田恭子将主演7月开播的富士台电视剧《空中服务员》,该剧是10年前广受好评的电视剧《空姐刑事》的现代翻拍版。故事讲述深田恭子饰演的JAL国际线空姐冈村美穗,和两位朋友在逗留美国纽约的飞机上遭遇杀人事件,为了解决案件而努力奋斗。该剧不仅全篇在纽约进行外景拍摄,首次挑战空姐角色的深田恭子还穿上了日本航空国际线的新制服。

  据悉,电视剧中登场的航空飞机、机场都是真实拍摄,深田恭子表示:“在纽约的拍摄不仅去当地的葡萄酒厂,还要在各式各样的地方进行外景拍摄。听到这个消息我就掩饰不住心中激动期待的心情。再加上日本航空全面协力拍摄,对于憧憬着空姐这一角色的我,从现在开始就已经期待和各位共演者一同拍摄了。”(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