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矢口真里为复出 被逼下海卖淫找金主

2014年10月14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口真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似乎在计划复出的女星矢口真里,现如今却为了寻求赞助商,加入了某VIP会员制的超高级卖春俱乐部!?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据东京六本木某万事通爆料称:“实际上几个月前以六本木为据点的某VIP专用的超高级卖春俱乐部,迎来了矢口真里的加入。该俱乐部的会员都是些演艺圈以及财政界的大人物,而会员之间都已经知道她加入了。”

  这家传说中的俱乐部,位于距离六本木交界处徒步五分钟的某饮食店。表面上只是会员制的酒吧,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年的妈妈桑是某大型演艺公司干部宠爱的妖艳女人,而那些想要找赞助商的偶像艺人、模特儿等等,都在这里打工,是议员、IT公司老板等等都很喜欢光顾的地方。”

  而如果要在这里寻找其他的圈内美女,也非常容易,该知情人士透露了不少过去曾在这里打工的女星。比如走红前的女演员I、曾当过《周刊实话》封面人物现在已经退休的偶像O等等。

  他还说:“泡沫经济时期无论是怎样的模特儿还是女星,都要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以上,而现在如果是O这种素质,一晚上只要2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万元)就能随便玩。的确是有不少新出道的平面写真女郎和模特儿之类的,会到这里来傍大老板寻求活动资金。所以这次矢口真里的情报,应该是准确度极高的。另外就是,会员之间讨论过矢口真里的价值问题,她本人最初是希望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4万元)左右,虽说最终和她的期望值有差异,但是也达到了50万日元上下。这是因为矢口真里是综艺咖,客户们很期待她的床上功夫,加上31岁的阅历,现在也已经成了热门话题人物,大家都很期待。”

  那么矢口真里到底为什么要非要出此下策呢?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本人强烈希望能复出,但是经纪公司开出了条件,要求她亲自说明外遇骚动的始末,而她无法接受,所以现在搞得不上不下。”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矢口真里现在非常缺钱,原本有传闻称矢口真里存了上亿日元的存款,根本是衣食无忧。但是最近却也因为钱的问题遇到了困难。

  知情人士分析指出:“归根结底还是她没办法再过下等生活了,原本可不止一亿日元存款,但是因为私生活影响到工作,赔偿了各大节目还有广告上违约金,让她基本上就是入不敷出了。”(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矢口真里俱乐部卖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