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女痴迷比基尼 父亲在旁不害羞(图)

2013年08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父亲在旁不害羞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父亲在旁不害羞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家人烦恼 韩美女迷比基尼成痴,家人烦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在韩国把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生称为“体甲女”。介绍奇人异士的节目《火星人病毒》日前找来一位“比基尼体甲女”延尹(연윤),爱比基尼成痴的她在家中只穿比基尼,就算爸爸在旁也不害羞,对自己的身材可说是非常有自信。

  据报道,延尹爱比基尼成痴,从她在家里的装扮就可略知一二,光是衣橱里用来摆放比基尼的位子就有七层,即使爸爸和奶奶在家,她毫不害羞,仍是穿着最心爱的比基尼在家中走来走去。

  拥有34-24-35完美三围的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比基尼模特儿,因此把家里当成走秀舞台,比基尼一套换过一套,到了泳装店也毫不吝啬展现自己的好身材,试穿完就在店内大方走秀,完全不在乎男客人的眼光。不过对于延尹的行为,家人可是非常困扰,妈妈说女儿的穿着让她崩溃到连游泳池都不敢去,两个妹妹也快忍受不了姐姐无止尽试穿的行径,委屈地说,“好累,放过我们吧!”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