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携手李敏镐经纪公司 将开展内地活动

2014年01月29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消息,华谊兄弟[微博]透露,公司即将与李敏镐所属韩国经济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全面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打造李敏镐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并与其进行深度商务合作。

  华谊兄弟独家联手Starhaus 合力打造李敏镐

  此前,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已与Starhaus公司合作,成功在北京上海等地运作了多场李敏镐粉丝见面会,让内地粉丝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偶像,开拓了李敏镐的内地市场。据悉,本次合作将是华谊兄弟与韩国Starhaus公司的强强联手,在之前首度合作中双方公司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于此次合作,华谊兄弟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李敏镐将登2014年春晚 华谊为其开启中国宣传

  近年来华谊兄弟在中国娱乐界涉及包括影视、文化、传媒、院线、广告、音乐、经纪、时尚等多个领域。在华谊兄弟的未来规划中,有计划签约多位具备国际影响力的艺人,为他们全面拓展内地市场。因此,联手Starhaus Entertainment,深度打造李敏镐的中国内地事业便成为了首个重头项目。据悉,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华谊兄弟与中央电视台及春晚导演组多次交流沟通,最终将李敏镐推上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李敏镐已确定登上2014年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并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而他也成为首个登陆央视春晚舞台的韩国艺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表示感谢各方对李敏镐的支持,也期待在未来与各方联手,多方合作共同开拓李敏镐内地市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