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雪健现身电影节 力证身体不错不忘调侃田壮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0: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李雪健患上癌症后很久没有露面,前晚却突然出现在本届电影节上,参加朱文新片《云之南方》的首映。当众记者问起他的身体情况时,他乐观地表示:我很好,很好。

  李雪健出现时,和过去相比消瘦了一些,但气色不错。在采访中,他间或用喷药筒喷洒喉咙,据说这是因为患了“鼻咽癌”的缘故。而当记者询问之前盛传有关他“死亡”的假消息时,他严肃地表示:有人说是我的经纪人传布的消息,但“你们记者可以写下来: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一,我如今的身份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我没经纪人;第二,你们也看见了,我身体很好,很好。”

  记者问他患病为何还坚持出演《云之南方》。李雪健表示是因为喜欢剧中的这个人物。剧中,他演一个去云南了却心愿的老人,却莫名其妙地卷入一场“嫖娼案”。李雪健说:和过去出演的《荆柯刺秦王》等片子不同,这部影片中的人物更加本色和自然,不需要刻意去“演”。

  而对于李雪健的表现,导演朱文表示:他找李雪健就觉得他非常适合演这个人物,“他很有演技,但他的演技又跟那些科班出身的演员不同,他是从底层靠悟性和实践一路走过来的,因此很生活,也很踏实。这正是我所想要的感觉。”

  前天在记者面前的李雪健,一如以往一样开朗。当记者问田壮壮为何在影片中客串起“抓嫖娼人员的联防队长”时,李雪健还寻了一下田壮壮的开心,他说:“你们不知道,其实田壮壮还是影片的监制,他自己客串,是为了———省钱。”

  作者:记者 李建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雪健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