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于娜 : 还有电影《天黑请闭眼》

     主持人 : 而且也唱片尾曲,包括原来做模特大家都很熟悉。可以说以你现在的年龄,生活已经很丰富了,比起大众来说丰富得多了。

     于娜 : 因为做演员大家比较关注,都了解,其实拍戏倒真让我丰富很多人生经验,在戏里,首先作为这个角色来说,你去亲身体验他的这种经历或者命运,在同时戏外你又作为一个旁观者冷静的思考这个角色,你就可以理性的、感性的分析这种人生。所以我觉得通过拍戏一下子让我觉得踏实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比以前。

     主持人 : 在拍戏中成熟。

     于娜 : 对,很多朋友都说,娜娜你这两年好像成熟的挺快的,思想各方面,我觉得可能跟拍戏有关系的。

     主持人 : 具体的成熟表现在哪些方面?可能网友或者你的影迷,老百姓们看到的只是说戏演得越来越好,或者出境率,暴光率越来越高,当红的艺人,自己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变化,给我们谈一谈。

     于娜 : 其实我觉得,自己不会没有方向,以前总是很盲目,总是不知道自己明天该做什么,今天该做什么。现在我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去对待朋友,亲人,以前我老喜欢,老是不听我妈的,总是很任性。现在我就慢慢能够理解我妈说的很多话都是对的,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能够去理解她。虽然有时候她给我提的一些要求我做不到,比如在时间上我不能陪她做很多事情,但是我觉得我从内心里还是把他们越来越看重,我觉得越来越看重父母,这也应该算是成熟的一种表现。

     主持人 : 你是独生女吗?

     于娜 : 是。

     主持人 : 爸爸妈妈在北京吗?

     于娜 : 对,他们这两天都在北京。

     主持人 : 重庆人,四川的女孩。我觉得说变化,要说你现在这种感受,这两年肯定是很多,我们往回说。

     网友:还记得自己刚做模特是怎么走入这个圈子的吗?

     于娜 : 我原来喜欢舞蹈,后来就因为个子太高,因为原来喜欢跳民族舞就没有继续跳下去。

     主持人 : 多高?

     于娜 : 那个时候1米73、1米74,上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民族舞一般最好不要超过1米7,我就喜欢蒙古舞、新疆舞、藏族舞,后来就放弃了,因为学习任务也很紧了。我高中学的是英语学校,那时候我们重庆市举办了一次世界拳击锦标赛,我们是作为礼仪小姐参加那个选拔赛,也算是学校给我们机会去提高口语,参加社会活动。后来我就入选了,在决赛,因为还是正儿八经办了一次比赛,在决赛那天我穿了一件我幸运色的黄色的T恤参加比赛,还是我生日6月6号那天,被我们重庆时装表演队的队长发现了,他们就问我,想不想加入他们暑期办的培训班,还有大正模特班,我说好,我放弃舞蹈以后一直很失落,我会关注一下,比如那时候听到模特这个行业,我觉得很羡慕,又有舞台,又有音乐,又有服装,又有肢体语言,跟自己的身高也很符合,一下子把所有注意力转移到模特这个事情。当时只是作为一种业余爱好,比如周末或者假期的时候参与一下。但后来因为在重庆市一下子得了三个冠军,因为可能是这三个奖让我开始想,是不是自己应该走一个职业的模特的道路路线?

     主持人 : 那时候你多高?

     于娜 : 那时候也是1米77,1米76,后来慢慢又长了两三厘米,后来我又有五年没长个子了,后来我决定来北京了。

     主持人 : 虽然说因为身高原因不能跳民族舞?

     于娜 : 这个跟我穿黄色T恤和生日真的有关系,因为在这之前我看见他们在我们重庆商场,也是走服装秀,我就在那转来转去,转来转去,特别想让他们发现我,但是没有人发现我,我就非常沮丧的就回家了,(笑)后来我们聊起这事,我就问李姐,就是我那个队长,她说因为那天我们都不在。(笑)要是在的话肯定会发现你,是他们的模特,还有导演在那边。

     主持人 : 我们知道现在在各种场合中都能看到礼仪小姐,个子都不矮,长得都很漂亮,包括在一些颁奖晚会上,还有车展,原来于娜都做过?

     于娜 : 做过,车展做过三年,98年做过一次,99年做过一次,2000年做过一次。前两年是摩托车,因为我们重庆的摩托车行业,每次到北京参展都会带我们过来。最后一次是奥迪车,当时展示是TT跑,我就觉得笑一天脸都笑僵了,别人一说于娜,一喊我,工作完了,那个肌肉上去还回不来,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描述模特很辛苦什么的,其实自己以前也有这种体验,确实很辛苦。

     主持人 : 现在网友跟于娜一起回顾以前的经历挺有意思的。现在咱们把问题给UC的聊友。

     UC聊友 : 于娜你好。

     于娜 : 你好。

     UC聊友 : 留给印象最深是你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中扮演的角色,总感觉你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请问您在现实中很脆弱吗?您的脆弱还是仅仅在剧里?您认为您目前的这种成功是靠实力还是靠运气,或者说靠你的外貌,你是靠什么来征服观众的?

     于娜 : 我觉得我还没有成功,谢谢你的夸奖。现在应该还算是起步阶段,但我一直相信你要问我靠什么,一个人的成功靠什么,这一点我以前一直很欣赏一个姐姐跟我说的一句话,是性格及命运。我觉得一个人的性格注定他就会有这样的命运,所以我觉得我做任何事情还是凭我自己的个性和性格。

     主持人 : 再具体点,他问的你觉得除了性格和命运之外,运气的成分呢?

     于娜 : 我觉得运气,可能我是6月6号的,所以在运气方面,一直也会很好。但是不能全凭运气,我从来不会说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馅饼的事,所以我觉得运气应该是占一部分,自己的努力也应该占一部分。但是我觉得更多还是靠你的性格,因为你的性格好了才会有很多朋友,大家在外面都得靠朋友帮助,我觉得性格对我来说我很重视这方面。

     主持人 : 美丽当然也很重要。

     于娜 : 美丽因为将来会没有的,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以现在不能把这个当成惟一的筹码。

     主持人 : 当成惟一的筹码,我们说也达到不了现在的位置。但另外一种情况是很多演员,因为有这样想法,说青春饭,有一种观点是这样的,要趁着自己年轻,还漂亮的时候争取更多的东西,包括多拍戏,包括争取一切能争取到的。

     于娜 : 其实后来我发现,现在这个社会里面吃青春饭的行业越来越多了,所以我觉得大家,这不是什么坏现象,这也是好现象,有这样的机会。但是一定要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给自己多积累一些。

     网友:你打过篮球吗?

     于娜 : 我没有专业打过,在学校里面打过。

     主持人 : 刚才我们说到当模特的感觉,现在回头看做车模那段日子,肯定是薪水低又辛苦,跟现在比起来。

     于娜 : 但是我有一种成就感,大家都来给我拍照的时候,自己的微笑没有白付出,至少不会你在那笑完了没有人看你,你做过的事情,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总会对你有帮助的。

     网友:我们都去看过车展,一般看车展上的模特的时候大家都是色迷迷的,有这样的情况,还记得吗?

     于娜 : 照相的人特别多,还有很多人约我吃饭,但我都没有去。

     主持人 : 你站在展台上他们跟你喊吗?

     于娜 : 在我休息的时候跑来跟我说。但是我觉得大多数人,因为我注意的肯定都是摄影师,所以有些眼光我看到了就当没看到(笑)。

     主持人 : 反正也过去了,或者说是从事那个职业必须经历过的,没有办法。

     于娜 : 我不光当过车展模特,我还在法国当过试衣模特,你站在商场里面,专卖店里面,来一个顾客你就试给他们看,不管怎么样,这都算一份工作,何况那个时候还在我得完冠军以后去法国做的。所以我觉得人不要觉得自己一定就应该做什么工作,就不要做什么样的工作,我觉得为了你站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位置,你总会有起点,你在起点的时候,哪怕很多人在外面去洗盘子,只要是靠他的劳动得来的,我觉得都应该是以自己的一个值得恢复留念和回忆的经历。

     主持人 : 说得好。我觉得很多艺人,成名以后,存在这样的情况,不愿意说自己过去工作或者经历,觉得好像破坏了这种光彩,光环,其实不是这样。记得什么时候开始迈上演艺的舞台了?来北京以后?

     于娜 : 演艺?

     主持人 : 娱乐圈。

     于娜 : 走秀还是拍戏?

     主持人 : 拍戏。

     于娜 : 拍戏是2002年的春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第一部戏。

     网友:于娜如果给自己打分,作为模特来说你会打多少分?100分?因为你是冠军吗?

     于娜 : 我觉得得冠军那一刻应该是5分,5分是你得完冠军比别的模特带来更多的优势,有5分。做到现在应该有55吧,到现在来说应该算刚刚及格,不是说得冠军就成功了,模特的得奖和别的一些行业得奖不一样,模特是属于新人选拔的这种比赛,你得了奖只不过是你作为可能大家比别人的起跑线稍微前面一点,给你一个这样一个机会,但是最后到终点,谁最先到达终点还不一定呢。

     主持人 : 听于娜的话觉得挺谦虚的。

     网友:从模特出身的艺人,有不少了,但是应该比直接从学校念出来更困难一些,因为争取这样的机会更难。

     于娜 : 应该是这样,毕竟没有学过,电视跟模特完全是两个行业。比如像有些主持人他们来做演员,他们平时就是靠语言,所以来做演员,应该有相通的地方。模特来演戏,可能在语言方面会欠缺一些,台词方面,但是可能状态戏会好一些,而且很多人都会认为,因为以前没有模特,很少,转到这个行业里,但是在国外已经很多了。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模特转入一些别的行业来多元化发展这条路线就跟八十年代的模特,他们开创模特这各行业的情况差不多,也有人支持,也有人鼓励,也有人会批评,也有人会质疑,因为毕竟这不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没有在大家心中已经形成一种这是顺其自然,这是应该的,大家就会觉得这是意外的,对待意外的事情大家肯定会各有各的见解和想法,所以我们要面临各种各样的想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于娜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