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组图)
主持人马骧与于娜 于娜 于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演女人让你更懂女人了?

     于娜 : 我觉得是这样。

     网友:我问了我的同事,我的同事评论说你演的戏现在还是让人觉得刻画特别深入的还不多,有可能你没有拿到这样角色的机会。其实漂亮的女演员或者模特出身的女演员最忌讳别人说花瓶了,也挺无奈的,是不是这样?

     于娜 : 我会非常感谢别人说我是花瓶,因为这样别人对我的形象认可。在我这一方面我尽量让自己往花瓶里面栽上土,浇上水,种出花,不断让花朵开花。

     主持人 : 说得好,花瓶开花,作为常青的,不要种一下过季的花朵。

     于娜 : 我觉得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长久,包括人的生命,关键在于你如何去灿烂,如何去有意义。

     主持人 : 好像上次见你面的时候你没有说出这些话来,可能是印小天太能说了。(于娜笑),于娜真是收获不少。

     网友:其实很多明星的家庭观念都挺让人不敢恭维的,请问于娜对家庭的理解?

     于娜 : 我觉得家庭是我的,我回到家里有可能,其实有可能我会跟我父母有时候也会吵架,也会闹别扭,因为没有哪个孩子没有磕磕碰碰的时候,有时候我反而觉得,好像近一段时间我在父母面前,完全流露出自己情绪的时候好像更多一些,完全把父母,真的,因为是父母,才会在他们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喜怒哀乐,高兴也好、生气也好,哭也好。所以我觉得在父母面前你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从我这边我觉得还有一种责任,因为父母都老了,随着我们慢慢长大,他们都老了,像我们这个年代的孩子,父母这一辈将来也不可能有什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什么的,你对于他们来说,你就是他们的一个保险,你就是得负起责任。所以遇到再大的挫折,遇到再大的困难你都不能丧失信心,因为这样你会不负责任。所以我觉得你只要把自己的家庭作为一个责任,你肯定会有动力,家庭是我的动力。

     主持人 : 家庭成员除了父母之外,肯定还有你将来的先生,你对于两个人的家庭是怎么看待的?

     于娜 : (思考)其实这个问题我现在都没有搞清楚,因为在我身边的一些人,他们的家庭都不是很幸福,我不知道现在的人应该怎样去面对这样一个家庭,两个人的家庭,很多人都会觉得在一起呆久了会觉得腻,有些人又觉得老不在一起呆就会疏远,可能也要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好吧,制造一种浪漫的氛围。两个人要分开时间长,起码应该保证一段时间见一次面,如果说老在一起,起码应该制造一些分开的机会,这个还是在于你如何去经营。

     主持人 : 关于这个问题肯定很多人问过你男朋友的问题,其实我变相问了一种网友的问题。

     网友:现在我们成天看娱乐新闻,各种各样的新闻特别多,比如谁和谁好了,谁和谁结婚了,谁又被谁抛弃了。对于这种纷纷杂杂的娱乐圈,通过你的谈话觉得你特别实在。

     于娜 : 谢谢。

     网友:实在的于娜对那种东西是敬而远之,还是说其实也没有办法?

     于娜 : 我认为这种事情很正常,我就一致认为大家为什么老说娱乐圈分分和和,难道在别的行业里就没有人分分和和吗?只不过因为娱乐圈的人分分和和大家都知道,别的行业里的人分分和和大家都不知道,这就是整个社会的现象。所以我觉得作为一个生活在当今社会的人,应该正确的去对待这种问题,不应该回避,大家也不要觉得娱乐圈怎么样,因为娱乐圈有一根针掉了你们都知道,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其实就发生在你们周围,我感受到的你们同样会感受到,你们感受到的我也同样会感受到。

     主持人 : 你说的话有道理,比如我们家隔壁如果闹离婚了,我可能会知道,一对著名的名人夫妻,两个演员闹离婚了,我也知道,但是名人应该给普通人做一个榜样,他们的生活被放大了,你既然在这样的位置,就要承担这样的责任。

     于娜 : 但是离婚这个东西是两个人的事情,是私生活的事情,跟工作没有关系。也有夫妻俩,男女朋友也有很好的。其实娱乐圈的人也是名人,他们也会有七情六欲,也会有各自的家庭和工作情况。你说你的邻居离婚了,可是别人不知道,虽然你知道,名人离婚了可是大家都知道。所以我觉得多一份理解吧。

     主持人 : 多一份理解,你说的这番话又有网友夸你了。

     网友:听娜娜说话,感觉在娱乐圈像她这样的女孩子真是难得啊!!!

     主持人 : 听别人夸过你理智吗?

     于娜 : 没有。谢谢。(笑)

     主持人 : 我的感觉来说,我们刚才谈到你都是比较理性的,但是起码你应该是比较感性的人。

     于娜 : 我是双子座的人,有可能我今天是理智的。

     主持人 : 这个时间段恰好理智一把。就算你没有演戏,你的性格也应该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可能是漂亮女孩子都感性吧。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最后问你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你对自己,对美丽的看法,除了自己之外,还欣赏什么样的美丽?

     于娜 : 我原来也是一直都特别关注,比如像我原来喜欢,我现在也喜欢张柏芝,还有蒋雯丽她也很美丽,还有苏菲.玛索,还有瞿颖这些都是我搜集她们的海报和照片的人。跟她们相处以后,认识以后,通过不同人的性格,在她们的美丽程度上又会有加分或者减分。

     但是有一种美丽让我现在想起来记忆犹新,因为有一次看一个《真情》栏目,当然他们这个事情可能是因为这个节目做得比较大,前期开始跟踪拍摄,这个女的是一个护士,她得了绝症,在整个过程当中她想把她的眼角膜在过世之后捐赠出去,在医院里面一直联系这个事情,不知道怎么联系,这个栏目一直帮助她,从她开始生病一直到后期全拍下来了。因为人可能在过世的时候,形象应该是吓人的,但是播放了她一段,她不能对接受她捐赠眼角膜的市民说话,就给她录像,我当时觉得她太美了,像一个天使,一点都不会觉得害怕,一个临死人的样子,反而觉得她的表情特别美。当时我看完那个,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了,女人善良应该是最美的。

     主持人 : 你给我们网友感觉是非常平实,谈话很诚恳,亲和力很好。于娜希望你越来越美丽,女人的善良是最美的。谢谢各位网友,UC聊友在线支持,继续关注于娜新的影视作品,包括唱的歌。有机会再来作客,那就是第四次了。谢谢各位,再见。

     于娜 : 再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于娜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