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媒体见面会实录(4)-饶颖称赵忠祥道貌岸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饶颖:二中院居然问了我具体的问题,问话非常详细,作为二中院来讲它审的是实体,没有权利问具体。作为女人我不想说太隐私的话,我现在不相信法院,我真的不相信,我很艰难,我唯一的希望就想通过司法来解决,但是没有。这是我撤诉的第一理由。

  第二理由,我父母到亲戚家的时候,亲戚害怕有连带责任,就把门插住,不让我母亲进。所以这是我要撤诉的第二原因。这是对我的孩子和我的前夫的一种伤害。我的孩子开
家长会的时候我不敢去,我孩子经常说:妈开家长会了,其实我没有去,这也是我要撤诉的。我请了很多专家,也找了很多记者,但是他们不敢来,因为想到他是赵忠祥是名人他们不敢来。

  还有一点,赵忠祥认为在媒体说饶颖是为了炒作,其实原来我的工作很好找,现在我五证齐全,学了三个专业,到今天我还找不到工作,为什么?他们怕赵忠祥。真的很难的。在这我要跟赵忠祥写封信。

  郑红:饶颖作出撤诉的结论,这是饶颖慎重考虑的结果,我可以向媒体证实7月26开庭后,8月初,饶颖就提出要撤诉。一份是8月11日的,一份就是现在的,是今天11月18日。撤诉的决定是慎重的考虑。作为代理人我们尊重她的意志,这是她的权利。台阶快走到尽头了,对饶颖讲心理的压力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

  饶颖:为什么在赵忠祥第二次要提起笔迹鉴定的时候你饶颖又要撤诉?肯定录音是假的?现在我要告诉大家我是真的,我有足够的证据,因为法院不给我鉴定,我肯定会给大家造成误会,我的证据不是假的。我一定要写一本书,这本书写我自己的经历。从媒体的报告,告诉大家名人的生活是怎么样?婚姻应该怎么样对待?婚外情很多,大家对婚外情如何看待?我觉得就像前一段时间和媒体说我这本书为什么不能出呢?第一我没有钱,第二写我的经历,所以我一定要写。

  主持人:您具体的决定是哪三条?

  饶颖:1、撤诉。2、给赵忠祥写封信。3、写一本书。

  主持人:大家很关心这个问题,您要写什么信?

  饶颖: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2年半,我原本想通过组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保护我一个女人的合法权益。各组织、各部门、推逶拒绝,我曾寄希望于司法,现实又使我对法院秉公执法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我2年半所经历的结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撕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你“赵忠祥”三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2004年11月18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