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孙俪作客新浪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清纯可爱的孙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下午5-6点,孙俪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谈了她的得奖感受以及她在拍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星期五,下午5点到6点钟,希望大家过的愉快,在周末前送给大家的礼物,就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孙俪

  孙俪 : 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 : 各位新浪UC的聊友,也问候你们,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面,可以和孙俪交流,你们把问题打给我。首先恭喜孙俪,网友的很多祝福和恭喜都来自新浪网,主要是得奖了,得了几个奖?

  孙俪 : 你是说得了还是还没拿到的?

  主持人 : 我看到预告页上面当然是去年夺得双奖,金鹰奖,还有一个莱卡最佳新人奖。

  孙俪 : 今天晚上还有一个北京春燕杯的奖。

  主持人 : 是给电视剧的?

  孙俪 : 对。

  主持人 : 具体奖项是什么?

  孙俪 : 春燕杯。

  主持人 : 晚上要去参加,给网友透露一下?

  孙俪 : 大家希望我讲些什么。

  主持人 : 各位网友看到你们心目中喜欢的女孩了,她今天晚上要去领奖,她要说些什么?一般是感谢电视台搬给我这个奖,感谢我的导演,感谢我的亲人,我爱你。

  孙俪 : 有没有新意的,让我在那么多演员里面的得奖感言比较跳一点的,比较有意思一点的?

  网友:哭怎么样?

  孙俪 : 为什么要哭?

  主持人 : 这个比较特别一点,抱着奖杯嚎啕大哭?

  孙俪 : 我哭过,我希望今天晚上是比较开心的脸给大家。

  主持人 : 在哪儿颁奖?

  孙俪 : 在北京电视台。

  主持人 : 要走红地毯?

  孙俪 : 好像有,好像没有。

  网友:看到你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应该是在上海的莱卡风尚,你穿着吊带肚兜?

  孙俪 : 就是一个裙子,上面一个刺绣的。

  主持人 : 性感吗?

  孙俪 : 一点点。

  主持人 : 印证了穿衣打扮的说法。

  孙俪 : 其实也没什么,这个也是北京的设计师做的,跑到他的工作纺看到非常漂亮,正好有机会和场合穿着这个衣服。

  主持人 : 我们这里空调开着会比较冷。开玩笑,如果网友看到那个样子会十分的开心的。

  网友:只穿肚兜小心感冒。

  主持人 : 今天在我们的屋子里面就不穿了。

  孙俪 : 今天不冷。在室内有暖气不冷。

  网友:她真是四大美女之一。

  主持人 : 毛衣也很漂亮。

  孙俪 : 我是专门配合这个背景穿的,我第一次是和何润东一起来新浪作客的,我就记得背景是黄色的,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跟这个比较搭比较合适一点。

  主持人 : 给大家说明一下现在在新浪嘉宾聊天室的嘉宾是孙俪,我看到很多的网友在等待,除了夸耀你美丽的网友之外,还有天生丽质网站的会员,还有一些提出了批评。

  网友:都是美女惹的祸,我晚上满脑子想的都是你。

  主持人 : 现在网友的反映很不错,都是中学生朋友。

  网友:你很漂亮,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你。

  孙俪 : 谢谢,我也喜欢你们。

  网友:太喜欢你了,做我的新娘吧。

  孙俪 : 这个这个(笑)(思考)……

  还有什么问题。

  主持人 : 不,这个问题一定要回答。

  孙俪 : 这个问题有点故意热情,谢谢你对我的喜欢(笑)这个这个。

  主持人 : 这个以后再谈。

  孙俪 : 对,以后再谈。

  网友:不是四大美女之一,是第一美女。

  主持人 : 那么第一美女娶到手,彩礼一定不能少拿,开玩笑。

  网友:请问你第一次拿奖是什么时候,那个脑海里面想的是什么,这是你第几个奖?

  孙俪 : 拿电视奖第一次在金鹰奖,那几天都非常的兴奋,一直会想像我在进入会场那一刻,也不敢奢望我得奖,但是会想像,我步入红地毯是什么样子,看到我喜欢的演员会是什么样子,非常的兴奋,听到报到自己的名字,我得奖那一刻太激动了,完全没有想到。

  主持人 : 那天穿什么服装?

  孙俪 : 那天穿了一个小裙子,连衣的小裙子。

  主持人 : 说到第一次领奖了,还有很多网友有各方面的问题,我总结了一下,这样问起来方便一点,比如说很多人都很感兴趣你是怎么走上这个道路的?可能在很多访谈中你说了很多遍了,接受采访的时候,第一次演戏是什么时候?

  孙俪 : 第一次演戏就在2002年1月份。

  主持人 : 那有两年了?

  孙俪 : 对。

  主持人 : 什么戏?

  孙俪 : 《玉观音》

  主持人 : 就是安心。第一次就是安心。其实我知道,我看了资料,网友也知道。

  网友:主持人是不是你的口水就要把键盘淹没了。

  主持人 : 我特意拿了一纸张挡着,免得破坏公司的财产。

  网友:知道金鹰奖那天你是最兴奋的,很难忘吧。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组图)
侃侃而谈 摆一个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俪 : 确实很难忘,那天晚上我经纪公司给我准备了一个patry,准备了一个蛋糕,那天忙的太晚了,太苦了,蛋糕也没有吃到就睡觉了。

  主持人 : 很多网友也照顾他的同事,把办公室里面的同事都拉来看访谈了,很感谢这位网友,如果其他的网友看到这个的话,今天是周末了,让他们过来看美女,愉快一点,还有一个问题,比较俗套的问题。

  网友:《玉观音》和《一米阳光》你更喜欢哪一部?

  孙俪 : 对我来说意义更重大一点是《玉观音》,对我来说希望自己的演技有突破是《一米阳光》,《一米阳光》里面有两个角色,不同性格的,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和考验。

  主持人 : 刚才我们问了第一次拿奖是什么样的,第一次演戏是什么样的,很多网友问了关于你生活中的第一次和演艺的第一次。

  网友:请问你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一个明星了,感觉有大众偶像的味道是什么时候?

  孙俪 : 是我走到大街上第一次有人认得我。

  主持人 : 在哪儿?

  孙俪 : 因为我到现在比较随便,只要不排戏,我会跟我的朋友在大街上玩,有一次我跟一帮朋友吃烧烤的时候,有人过来找我签名,因为一个人找我签名,很多人都看到了,很多人就过来找我签名,我的朋友就说明星啊,我朋友就这样笑我,很多人会找我拍照。

  主持人 : 那是《玉观音》的影响?

  孙俪 : 应该是。

  主持人 : 会不会很多网友找你签名把你当做安心。

  孙俪 : 对。

  主持人 : 吃烧烤满嘴是油? 

  孙俪 : 我平时不拍戏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我不会刻意打扮自己,都是比较随便一些,平时我不拍戏,但是在大街上看到我什么样,都会看到真实的孙俪。

  主持人 : 真实的孙俪,你这个名字特别好,是艺名吗?

  孙俪 : 不是艺名。其实在我拍戏之前,孙俪这个名字太多了,尝试给我改名字,后来他们拿其他的名字叫我,我20分钟没有反映,因为这个名字叫了20多年了,改了名字不习惯,孙俪就孙俪吧,蛮好的。

  主持人 : 公司帮你改了什么名字?

  孙俪 : 好多,找人改的,专门改名字的公司,叫楚莲,楚云。

  主持人 : 连姓也改了?

  孙俪 : 不是,是孙楚云,我听了好别扭。

  网友:要想响亮一点叫孙悟空比较好。

  孙俪 : 好啊(笑)。

  网友:孙俪,顺利。这个名字起得好,念快了就叫顺利。

  孙俪 : 普通话叫做孙俪,上海话很多人叫我孙梨,孙俪,梨就很像。你上海人吗?

  主持人 : 我半个上海人。我看留言版上全国各地的网友问你,去陕西、去辽宁,一并转达了,希望你做一个全国游,也去过不少的地方?

  孙俪 : 应该有机会去不同的地方,最近在昆明拍戏,地方去的少一点,跑的地方少一点,如果这个戏告一段落,做下一个宣传会去各种各样的地方。

  网友:我代表天生丽质网站的朋友们祝你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上也像你的名字一样顺顺利利。

  主持人 : 这位网友叫“梨的哥们”。

  孙俪 : 那是我。

  主持人 : 他打的是“梨的哥们”怎么样的。

  孙俪 : 是我,我在天生丽质的网名叫梨的哥们。

  主持人 : 不好意思,弄错了。肯定有很多的网友起名字叫梨的崇拜者等等。

  孙俪 : 迄今为止还没有看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