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于台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9:25 新浪娱乐
歌手于台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4)

于台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 : 女歌手方面也有一些很红的新人,像蔡依琳、孙燕姿张韶涵、SHE等,你觉得她们怎么样?

  于台烟 : 我比较喜欢张韶涵,她的声线很好,听起来是从里面唱出来,不是那么逊,有些人唱歌你会觉得很好听,但是你不会听到她的灵魂。音乐要给人家感受,不仅是让人家觉得很美。所以我觉得张韶涵很好,她的声音很有感觉。

  主持人 : 我觉得很诧异是她的爆发力是哪里来的?

  于台烟 : 是的。

  主持人 : 去年在做她的访问的时候,可能她没有什么经验,很多问题都是这样,哦,是啊。

  于台烟 : 歌手要遇到很重要的制作人,制作人很重要,她的制作人是原来帮我做《化装舞会》的制作人,如果她碰到好的制作人就会发光、发亮,如果一个歌手很好,但是后面没有一个团队的话没有办法很好的发挥,这个不是一个人的工作,而是一个团队的工作。艺人的光芒不是仅仅有一个人的,她需要很多人在后面支持,才会发光,不可能一个艺人自己很棒,自己就发亮,不可能,一定要靠很多的人帮忙,这是绝对的。

  主持人 : 剩下的一点时间,我们聊回到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这18年来你也会参加过很多的颁奖盛典,印象比较深的是什么?

  于台烟 : 就是我入围金曲奖的时候,坐在下面等待揭晓的心情。大概是10年前,第6届金曲奖。当时竞争的有高胜美。

  当时心情上,自己觉得不会得奖,但是还会紧张,当我听到我唱的歌,词曲得奖的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人家在台上没有掉眼泪,我在台下掉眼泪。就是很感动,你和他一起奋斗过,就是团队的感觉。那个时候很难控制。你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会觉得很难感动,但是在现场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主持人 : 内地一直以来很多约定俗成的东西,形成很多的颁奖典礼就是打电话给你,于台烟,你获得最佳的女歌手,你过来领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的颁奖盛典所有的奖都是在现场开出来,你来了不一定会有奖,不来可能也会有。你怎么看?

  于台烟 : 当然这样会更加好。

  主持人 : 而且我们这边有两岸三地100多位专业的音乐人来对参赛的东西去听,去评分,这样会不会觉得专业一些?

  于台烟 : 对的,很专业。我觉得音乐创作应该有很多更加具有权威性的奖项,不然之后大家都听不到好的东西。

  主持人 : 这次出的精选专辑,你有没有想过在奖项上有一些期盼?

  于台烟 : 我希望大奖都去参加,个人的希望放在一旁,公司的希望很重要。

  主持人 : 我们采用报名制度,我们作的就是收到唱片公司的报名,如果我们收到你报名。

  于台烟 : 一首还是整张?

  主持人 : 看你报得什么奖。

  于台烟 : 期限是哪里?

  主持人 : 就是2004年。

  于台烟 : 那我没有资格了,在内地我是05年1月15日发的,在台湾是2004年发的。

  主持人 : 那一会儿去问一下公司好了。我们是100位两岸三地的专业音乐人评奖,所以我觉得就算今年赶不上,也要考虑明年参加,记得去督促唱片公司报名。

  于台烟 : 好的。

  主持人 : 今天是于台烟聊了很多有意思的话题,跑题跑不停。感谢于台烟今天来到我们的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官方网站和新浪娱乐聊天,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于台烟 : 谢谢大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台烟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