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于台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9:25 新浪娱乐
歌手于台烟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 : 我记得我上学的时候有一个女孩也是大大咧咧的,买的手套两边都是右手,有一个男生很喜欢那个手套,说帮助我买一付吧,之后买回来两边都是左手的。

  于台烟 : 还有一次是有个人说我的鞋子一边有亮光,一边没有,我一看一边是皮的,一边是棉布的,我穿错了。

  主持人 : 这个就是带动流行了。袜子有没有穿错的。

  于台烟 : 常常啊。

  主持人 : 我们接着聊回来,现在说18年走过来,现在站在比较前辈的位置上,在娱乐圈是怎么样的心态?肯定会有改变。

  于台烟 : 是的,我认为我是一个生活歌手,我把唱片当做一个工作。我出了一个唱片我就觉得我是唱片公务员,我表达完毕之后就要去游学。每一张唱片出来之后我感觉我还是新人。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是,永远觉得是第一次。做每一次都觉得很新鲜,因为做一样的事情碰不同的人。所以说是够新鲜的,在我的心理上。 尽管18年间有很多新人冒出来,这是一个必然的现象,大家的领域不一样,把自己认知认知得也很清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然会有知音的人会上来和你交心,也许我对演艺圈不是太华丽的需求。

  主持人 : 你是乐观的人吗?

  于台烟 : 我是积极的悲观主义者。

  主持人 : 看不出来。

  于台烟 : 我觉得生活是悲观的,所以我要积极的改变它。

  主持人 : 你会给自己一个作事的名目吗?

  于台烟 : 会的。比如你坐下在这边,每天有不同的人和你聊天,会觉得很腻吗?那个形态会腻,但是会告诉自己说不一样的人嘛。18年我做了很多同样的事情,讲同样的话,但是心态上我会更正,你现在讲的和刚刚听到的人是不同的,人家的感受会不一样。我会多一点关心别人的心态去做这个事情。

  主持人 : 你会是那种经常会找个借口买东西送给自己,犒劳一下自己的人吗?

  于台烟 : 不会,我希望别人买给我。

  主持人 : 就是实在没有别人买给你的时候。

  于台烟 : 我会大吃一顿,我不会买东西。

  主持人 : 很多女艺人不会觉得吃是一个犒赏。

  于台烟 : 因为肥是吗?

  主持人 : 是的,吃完会忐忑。

  于台烟 : 以前我是不会胖的,我会从这一家一直吃到街尾的一家。我不爱去SHOPPING,只是工作上需要去买一些东西。

  主持人 : 吃东西你会比较喜欢吃什么类型的?

  于台烟 : 不挑,都爱吃。

  主持人 : 有什么吃什么?

  于台烟 : 是的,但是不吃蛇肉。我觉得蛇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

  主持人 : 是的。我给动物洗澡你知道吗?

  于台烟 : 怎么洗澡?

  主持人 : 有一个节目是给动物洗澡,给大象洗澡,说泰文大象都听得懂。

  于台烟 : 为什么?

  主持人 : 因为大象是泰国象。但是遇到给蟒蛇洗澡的时候,你知道那条蟒蛇很粗,嘴被缠住了,很恐怖。

  于台烟 : 很恐怖。

  主持人 : 台湾有很多节目是你进去的必须要做。之前手会感觉麻麻的。

  于台烟 : 冰冰的。我只要看到图片就会远离。

  主持人 : 一般电视上有我会赶紧换台。

  于台烟 : 你现在克服对蛇的恐惧了吗?

  主持人 : 克服了一点,你遇到之后就不会太害怕了。我看到蛇的眼神,还有那个信子会在里面这样。

  于台烟 : 是很开心的感觉?

  主持人 : 是的。意思就是不错。

  于台烟 : 我看到节目有很多的蛇,晚上一定会做恶梦。尾巴就是缠到脖子就死了,舌头是最恐怖的,你还解读到它很享受。

  主持人 : 我们这一段在聊什么?

  于台烟 : 讲到吃。我不吃蛇,我曾经被我的经纪人说是没有味觉的。

  主持人 : 我觉得台湾有一个地方有很多小吃叫九份。有家里在做小吃。

  于台烟 : 是的,台湾有很多的小吃是很棒的,我离开台湾很久,想念的就是小吃。

  主持人 : 你会经常去吃吗?

  于台烟 : 会。做得很棒,而且经济实惠。从台湾头到台湾尾,每一个地方都有很有特色的小吃。

  主持人 : 还有很多是家族传下来的。

  于台烟 : 是的。

  主持人 : 刚刚我们提到在娱乐圈中出现了很多的新人,现在比较火的新人你会怎么看到他们?比如说周杰伦?

  于台烟 : 我觉得很棒。

  主持人 : 你听过他的专辑吗?

  于台烟 : 当然听过。我觉得他是少数红得很服气的。有的新人着重包装,做节目我觉得不能讲色艺,其实他也蛮酷的,蛮有味道的。但是这个世纪非常重视个人特色,不见得要长得大众情人的脸,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包括音乐也是这样。他是值得称许的。

  主持人 : 你有没有想过找周杰伦来写歌?

  于台烟 : 我不敢,因为我的《化装舞会》里有RAP,之后听起来像数来宝。我觉得自己穿怎么样的衣服,自己要清楚。音乐也是一样,我的声线不太适合,我可以去欣赏。如果是一个很好的制作人的话,应该把他的音乐和我的声音怎么融。不会好像数来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台烟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