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9:18 新浪娱乐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2)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2)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2)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2)
容祖儿陈奕迅 容祖儿陈奕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简单来说就是你唱歌比较好。

  陈奕迅:你唱歌也比较好啊。对不对?

  容祖儿:对,肯定了。

  主持人:导演当初是怎样选上陈奕迅和容祖儿呢?

  阮世生:因为他们唱歌好啊,唱歌好的人我相信演戏也会很容易的投入,将感情放出来。当然也要找一个很好的角色给他们演,就是这样。所以我跟他们拍之前要谈多一些,了解他们的心态多一些,知道原来他们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不能将一些他们根本演不出的角色给他们演。所以这部戏有一部分就是演他们自己出来。

  容祖儿:很舒服了,演的时候,不需要太刻意的装出来。

  陈奕迅:正好拍这部电影时跟我当时的心情差不多,同一个工作七八年了,心态上有一点起不了劲的感觉。她就是刚进行的警察,有冲劲。我们是搭档,其实生活里她也是这样的人,她会给周围的人很多力量,她有这样的作用。

  容祖儿:有吗?

  陈奕迅:有啊,她有感染力,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听她唱歌呢?

  容祖儿:但是我唱情歌的时候可能就好可怜了(笑)。

  主持人:你演的戏里哪些部分跟你比较像?

  容祖儿:我觉得《神经侠侣》比较像,那个女孩子不让人了解她,让人感觉她有点贪慕虚荣,所以她在爱家庭方面比较像。

  网友:容祖儿,你下一张国语专辑什么时候发,你上一张专辑反响好像不是特别好,觉得你是为了每年完成一张国语专辑的任务做的,现在你在香港是超天后级的人物了,但是开发国内的市场也是非常重要,我们知道你《挥着翅膀的女孩》等,所以你还是应该多加强一些国语专辑的工作。

  容祖儿:谢谢你的建议。2004年我没有推出国语专辑,因为我真的想整顿好自己在这些方面的想法。2005年我会推出全新的国语专辑,但是在制作方面,我会给多一些自己的意见,自己想做什么在里面,希望可以效果好一些。因为之前我就是觉得这个市场不是我很熟悉的,所以我会比较信任当地那些制作人,或者是一些同事的意见,让他们去帮我弄。但是我发觉,可能没有自己的东西在里面,所以今年我会尽力将这项工作做好,这是我今年工作的重点。

  主持人:那我们一起期待你新的国语专辑。

  容祖儿:谢谢。

  网友:Eason转了新东家之后,新国语专辑什么时候发行,不会让我们等《十年》吧?

  陈奕迅:快了,在筹备的过程中。先是出粤语专辑,再有二三个月吧,差不多。

  网友: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提到谢霆锋刘德华、Eason和张学友的对比,你的歌和电影和张学友非常相似,你对此怎么看呢?

  陈奕迅:我有一部电影叫《大佬爱美丽》,我演大佬,张学友有一部电影《旺角卡门》,演黑社会的小弟,我觉得应该不像吧。我觉得张学友的电影比我拍的辛苦,那个年代一年要拍十几部。

  主持人:那在唱歌方面呢?

  陈奕迅:我和张学友都是生了一个女儿,好像有点相似。那就跟歌没有关系吧,其实我觉得不太像,我有一些很快节奏的歌曲,他都没有唱过。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路不一样,有点相似,只是大家的感觉,因为生活上好像很像,选择的路有点像。

  主持人:那你自己的音乐风格是怎样的?

  陈奕迅:其实我自己每一张专辑,可以说是什么类型的歌都可以找到,通常主打的都是比较抒情、比较哀伤的,有听完我专辑的人都知道我的专辑里有很多不同的曲风。这方面比较可惜,可能在宣传上不太多吧,其实已经跟新东家有开会讲过这个,会多一点宣传,反正做出来了就要多宣传。

  主持人:还有很多网友问到容祖儿和陈奕迅什么时候来到内地开演唱会?

  容祖儿:其实已经谈了很久,但是一直有很多东西没有谈下来才不能。

  陈奕迅:我的意见,好像刚才说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大家比较熟悉,所以你要多出国语专辑,多宣传,少拍电影。

  主持人:如果开演唱会的话,首站会选广州把?

  容祖儿:可能啊。

  主持人:这里有网友说了,如果你们开演唱会的,就不要选择以粤语为主的地方,也要照顾不讲粤语的地方

  容祖儿:其实听谭校长说内地开演唱会的情况,内地的歌迷不一定希望他们一定唱普通话的歌曲,希望也听到他们唱粤语的歌曲。国语唱片我也会做的好一点,也不是因为要做演唱会的原因。

  陈奕迅:我是要做演唱会,因为我唱歌就是为了开演唱会,现场演唱。

  主持人:这部电影上影时正在放《天下无贼》《功夫》,你们会不会担心票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经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