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9:00 新浪娱乐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4)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4)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4)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4)
胡兵与主持人马骧(左) 嘉宾聊天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兵 : 电脑部分。像上宇宙、太空这个东西全是做出来的,模拟舱做得可漂亮,我们美工做完舍不得拆,明天要拆了心里面很难受,做得很像,每一个仪表盘,我都想看一看,我们的美工很厉害,只要他看到的东西一定做出来,只要给他看到的图纸他一定能做出来,特别真,特别像生病的心电图仪器什么的,还有转播车,弄的小饭锅一弄像真的,当然你说了什么东西就知道是小饭锅,不知道以为是天线呢,做了可像了。

  主持人 :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开始比较晚,没有那么多时间谈的更深入一些,其实我一直在想。

  网友:多套一点内容出来,想办法多问出来。

  主持人 : 其实多问出来没有意思了。

  网友:四位,你们年初的时候会不会看?

  尤小刚 : 肯定守在那。因为在这个戏播出的同时,不都是满60分钟,还有其它方面的节目和配合,估计我们都要参加。跟大家一起过年,在屏幕面前跟大家过年。

  主持人 : 会很累人。

  尤小刚 : 一拨一拨嘛。

  石小群 : 我们现在累了,不差那么一点点了。

  胡兵 : 其实这两个主题是我遇过比较强压的一个剧组,什么强压?AB组拍摄,每个组拍摄十场戏一天,完全不能甩戏,完成也得完成,不完成也得完成,那种状况之下既然已经不完全也得完成,完成也要完成了,我们还不如赶紧的,中间那个时间减少很多,我觉得是不是以后的剧组都用这种方式,对我们来说戏的时间很准确,投资商不会浪费那么多钱这是我觉得很办法。但是不是每个组都要找尤导去做。

  尤小刚 : 这个受不了的。

  胡兵 : 尤导不在,我觉得可能性会比较小(笑)。他的那种压力,给每个组的压力,压到别人就觉得这是不可能不完成的事情,你不完成也不可能,你还不如就快快乐乐把它完成。(尤小刚笑)

  石小群 : 我们组的整个工作人员处在快疯了的感觉,紧绷状态,除了睡眠,睡眠特别少,工作时间特别长,超过16小时以上很正常的事情。

  胡兵 : 甩一场戏变成很大的错误,在其它组甩十场戏都是很正常,在这边甩一场戏是很大的错误。

  尤小刚 : 甩戏都是我说,再不甩不好办(笑)。

  胡兵 : 我们组制片打电话给我说胡兵你今天必须过来,我说我要去新浪做节目,他说不行,我说是尤导带着我们过来的(大笑)。

  主持人 : 现在虽然马上到6点了,他们是在公司偷偷上网看这场访谈,一定要小心一点,我们很多次访谈都提醒我,我们在公司工作的看新浪嘉宾聊天网友一定要小心背后经理或者老板的眼睛。

  大家都说了喜欢看科幻片。刚才问题问的再详细一点。

  你们将在哪个地方过初一?

  尤小刚 : 正在选择地点,大概会在教育台演播室,也可能会在特别大社,和观众能够交流的现场。

  主持人 : 整个剧组,或者主创人员都会在一起?

  尤小刚 : 希望到时候各位演员还能抽点时间亮亮相。

  胡兵 : 这里面要协调一下,因为我2月14号东京演唱会,我可能先去日本,因为第一次中国男艺人在东京开演唱会,我也很担心,时间怎么排一下,日本到北京过来很近,我看时间怎么排一下。

  主持人 : 时间我们赶得非常紧,路上堵车,我们回答网友的问题。

  胡兵 : 最厉害是那位小姐,我们讲的再快都能应对自如。

  辛苦了。

  主持人 : 辛苦四位,让我们在大年初一的时候看到一部非常吸引人的《非常24小时》。

  尤小刚 : 谢谢。

  胡兵 : 非常感谢。

  主持人 : 谢谢各位网友,六点钟已经到了,我们今天这场访谈准时结束。大家等着过春节的时候看这部片子。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