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2)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2)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2)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2)
托腮 打手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说到名字的问题了,现在很多的网友如果在网上看到的话,他们应该在旋转中。很多关于你的问题,他们比我了解得多。

  网友:你是不是吃真心瓜子?

  孙俪 : 因为他们知道我刚代言了这个瓜子的品牌。

  网友:在日本的广告中看到了?

  孙俪 : 是三得利乌龙茶。那个广告都是要功夫的,每次排广告都是叫一帮中国的武术队的女孩,她们的动作非常的灵敏,我都跟不上,我都没有学过真正的动作,每次跟她们练觉得好苦的。

  主持人 : 没学过?

  孙俪 : 她们是特别专业的,比起她们我是很业余的,这些动作会一下子跟不上。

  主持人 : 很多的网友觉得你在安心这个角色上,尤其是踢杨瑞那一脚非常好。

  孙俪 : 像这个《玉观音》一个动作可以排拍,但是三得利的动作是一套一套的,边上有很多人一块打,你有对照,肯定不能输给他们。

  主持人 : 那费了很多功夫,现在应该很厉害?

  孙俪 : 还行吧。

  主持人 : 那就不要在这尝试了,现在有很多的网友比较了解你,还有一些网友不太了解你,问了你的资料,很多网友可以在网上查你的资料,孙俪确实当过兵,一步一步走过来,年龄在上面有,不会像很多的女艺人一样不告诉大家。

  孙俪 : 我从出道第一天开始,我的年龄就已经不是秘密了。

  主持人 : 因为你出道早。

  孙俪 : 那等我长大怎么办呢?(笑)

  主持人 : 很多网友觉得你可能也听过,你和蒋勤勤长的有点像,我看倒不是很像。

  孙俪 : 看到活人不像(笑)。

  主持人 : 有一点吧。

  孙俪 : 可能有一点吧,我觉得熟悉我的朋友不会觉得我像,熟悉蒋勤勤的朋友也不会觉得她像我,我们互相像。

  主持人 : 蒋勤勤是以冷美人著称,你的性格特点从我们的谈话中看到了,你生活中比现在还活泼?

  孙俪 : 你怎么知道?

  主持人 : 猜的。

  孙俪 : 有时候我刚进剧组他们跟我有一点距离,我不太说话,我属于熟了大家慢慢了解了,就会放开了,很多跟我熟的一些摄影师或者是导演,或者是副导演都说,从前演的角色都不是你,都是在装,根本不是这样的,一步三回头,两滴眼泪掉下来的这样的。

  主持人 : 演的很像?

  孙俪 : 熟悉我的朋友看我演的《玉观音》都觉得好笑,都觉得我在装,可能演员就是需要这样尝试不同的角色。

  主持人 : 可是那样的角色确实非常适合你?

  孙俪 : 可能是展现我性格的另一面。

  主持人 : 自己没有挖掘被电视剧挖掘了。我看到网友很多的问题,和将来的打算,这个我们待会再谈,时间还长。

  网友:孙俪的影迷真让人受不了,今天我路过来看一看,这里面快成了爱的宣言了。全都是夸你的,关系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孙俪 : 但是有时候很好,会给我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我经常会看,我更多希望大家提出意见,这样不断知道自己的缺点才可以有进步。

  主持人 : 在平时的生活中除了朋友之外,会接受到真正关注你的意见吗?

  孙俪 : 会。

  主持人 : 什么样的渠道?

  孙俪 : 网站,还有很多的观众给我写信,我每到一个地方拍戏,只要是当地都会来看我,跟我聊天。

  主持人 : 探班?

  孙俪 : 对。

  主持人 : 探班多了就变得集贸市场的感觉?

  孙俪 : 没有。

  主持人 : 我前两天看到陈坤在广州拍戏有女博士给他煲汤喝?

  孙俪 : 我也喝了(笑)。

  主持人 : 他们探班会带什么?

  孙俪 : 他们给我带了很多的玩具,我在广州拍戏,他们会给我很多的蜂蜜,怕我上火。

  主持人 : 刚才说了有很多人爱你,你听到过来自真正的观众的比较有见地的意见或者说批评是什么?

  孙俪 : 他们可能习惯看安心这样特别干净的脸,我拍《玉观音》没有化妆,他们看我做活动,化了稍微浓的妆受不了,孙俪没有必要化这么浓的妆,有时候场合需要,可能要穿夸张一点的衣服,他们会觉得孙俪变了,有时候他们觉得我演的角色都是纯纯的,希望我有突破,演另外的角色,跟我现在角色不同的类型的角色。

  主持人 : 还是都是夸你的,我听起来没有批评的,都是建议,良好的愿望。当然每个人都不愿意听到批评。

  孙俪 : 我愿意。

  主持人 : 你愿意的?

  孙俪 : 对。

  主持人 : 好,现在发动网友批评,他们会批评的,我猜。

  孙俪 : (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UC的聊友你们把问题打给小马,不要打给嘉宾聊天,请大家把问题发给我,我会替你们转达。

  网友:要批评你一下,你要好好说普通话,不要学港台腔?

  孙俪 : 我有吗?我没有学港台腔,我会注意的。(笑)

  主持人 : 你的态度太好了,不正确的批评你也这么谦虚,在生活中除了开朗的性格之外,自己概括一下,真正在现实的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女孩呢?

  孙俪 : 比较情绪化,有时候自己都会后悔,然后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就会干什么了。

  主持人 : 这样也不是缺点。

  孙俪 : 有时也是缺点,就是一直大人说的做什么事情三思而后行,我从来没有的,想到什么干什么,有时候做的事和说的话会伤到别人,后来才知道。

  主持人 : 很多网友都喜欢安心这个角色,纯情、美丽,有的人评论肯定是动了脑筋的。 网友:我从来不看电视,但是我认识电视上的你那个安心的形象,你有着惊人的外表,有着超凡脱俗的美,一种大气让人没有杂念的美,请问你是怎样培养你在这方面的能力的?介绍你的经验给更多的女孩子拥有你这样的美?

  孙俪 : 这个这个……(思考)

  主持人 : 说说对美的看法?

  孙俪 : 其实我自己并不是很刻意,很多的导演就说女演员胖就一定要减肥,我从来在剧组剧组不亏待自己的身体,要减肥,如果导演说我胖了,我会适量吃,但是加强运动,我每在一个剧组,他们看我吃东西都害怕,这么瘦的一个人,怎么吃这么多,我从来不会亏待自己,善待自己。

  主持人 : 有一副吃多少东西都不会长胖的肠胃,是福气。

  孙俪 : 我也会胖,但是不是胖脸,是胖身体。

  主持人 : 有人夸你是美丽的,什么时候?

  孙俪 : 小时候,第一次上台。

  主持人 : 什么时候?

  孙俪 : 5岁。

  主持人 : 还不是小学,是幼儿园中班。

  孙俪 : 差不多。那时候并不好看,只是那时候又跳舞,又上台表演节目,胆子比较大,可爱一点就比较好看了。

  主持人 : 有没有上过艺术人生?

  孙俪 : 没有。

  主持人 : 我知道朱军那个《艺术人生》的组会把小时候的照片挖出来,你小时候上台的照片有吗?

  孙俪 : 有。

  我小时候有特别多的照片,我妈妈特别细心从我出生第10天,到100天,一个月到12个月的照片,每一个月照一次照片都有。

  主持人 : 这样妈妈挺难得的,

  孙俪 : 蛮有意思的。

  主持人 : 拍戏第一张定妆照是什么时候?

  孙俪 : 2001年。

  主持人 : 网友们不要着急,我们现在谈到拍戏的状况,至于孙俪在演艺圈的感受都会谈到的。

  网友:请问你怎么样才能抓住这样的机会,演这样一个受人关注的角色?

  孙俪 : 其实我演戏也没有说一定,我在部队退伍以后,我的梦想是做化妆师,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做演员,也是由朋友推荐,自己也蛮喜欢的就会做了,也没有刻意去做,但是我是属于这样,只要去做了就会认真去做,所以就这样。我觉得真的是运气比较好,首先是运气,然后我觉得可能也是没有努力也是不可以的。

  主持人 : 《玉观音》选定你演安心是谁拍板?

  孙俪 : 海岩老师。其实拍完了是因为你的努力,而不是因为你长的好看,比你好看的演员很多,就是因为导演天天让我在房间里面看剧本,导演挑了很多的碟给我看,我都能耐住性子在房间里面,不出去,他们觉得我比较乖吧。

  主持人 : 乖的演员都会招导演喜欢的,原来没有演戏,第一次演戏就会让大家对你的演技有称赞。

  孙俪 : 这是海岩老师的功劳,剧本写的好,也是导演教导得好。

  主持人 : 自己也吃了很多的苦?

  孙俪 : 太多了,那段时间太压抑了,想想那段时间很痛苦,做一些什么事情自己从来没有涉及过的,每天学表演,学台词,那时候学形体,跟舞蹈形体不一样,舞蹈形体在舞台上表现肢体语言比较夸张一点,表演的肢体语言要生活化和自然,完全跟舞台上是不同的,形体要从零开始学起,语言还有表演,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那时候要学跆拳道,要学开车很多东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