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3)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3)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3)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3)
沉思 手托新浪标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收获也挺大。

  孙俪 : 人就是这样,需要有压力,如果有压力了,本来这件事情一个月可以做好,如果有压力一个星期可以做好。

  主持人 : 真的可以速成的?

  孙俪 : 我觉得可以。

  主持人 : 这两年速成了很多的东西?

  孙俪 : 学了太多,包括我拍广告都会有很多的收获,包括三得利,我看到广告的创意我都退缩了,我怎么能做到,就是一个广告,怎么这么难,完全可以找替身,真的花时间学了,收获蛮大了,真的学了就变成自己的东西了,而不是在武馆里面学,那时候我拍《血色浪漫》,换一套练功服,晚上再拍,不拍就把衣服脱掉,练的满头大汗,虽然很辛苦,但是过来了就顺利了。

  主持人 : 有一句老话,人出名要趁早。在你这个年龄,虽然很成熟,但是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看到有很多的网友很羡慕你有这个机会。

  孙俪 : 我入了这一行以后,可以认识很多的好朋友,觉得很开心的。

  主持人 : 孙俪正朝着全面发展的好同志努力。

  孙俪 : 好同志,谢谢。

  主持人 : 两年的时间就到了现在这个程度,可以想像如果再过五年的时间,再有机会坐在这里,我们换一个漂亮的访谈聊天室的话,那时候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孙俪 : 我挺困惑的,拿了奖以后,大家对你的期待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高,会看比《玉观音》更好的角色。戏这个东西光靠一个人不行的,也是要靠碰运气的,碰到一个好的导演,碰到一个好的对手,碰到一个非常好的集体创作出这么好的作品,我现在也会对自己的作品或者是角色越挑越严,也会越演越少,希望自己演的戏精一点。

  主持人 : 第一次出来这个形象这么引人注意,我也是不看电视剧的人,我看过海岩老师的书看了这个《玉观音》,说实话就是因为看到你这个安心的形象才看了下去,很多人喜欢佟大为演的杨瑞,我觉得一般,因为我是男人。

  (孙俪笑)

  主持人 : 跟很多的网友一样,说到角色突破的问题,虽然这个问题,每个人都在想,包括你自己也在琢磨,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以你的年龄和形象给大家留下这样的印象难啊。

  孙俪 : 有没有看到最近一部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我非常崇拜蒋雯丽,如果让我不化妆我会三思而后行,她为了一个角色这样做,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我不化妆去演戏。今天晚上要去领奖,我化了一个漂亮的妆。穿了一件漂亮的毛衣。

  主持人 : 晚上还换一身衣服?

  孙俪 : 对。

  主持人 : 你不化妆是什么样子?和现在化了妆区别大不大?

  孙俪 : 还好吧,就是有时候睡眠不足,眼睛有点肿而已。

  主持人 : 基本上是安心那个样子?

  孙俪 : 安心那个就是没有化妆。

  主持人 : 素面朝天那样的?

  孙俪 : 对。

  主持人 : 时间过了一半,给大家说明一下,各位网友,如果刚进聊天室的话,现在作客的嘉宾是非常受人欢迎和人气非常旺的正在喝水的孙俪,有很多网友他们很喜欢你演过的电视剧,但是另外一方面,你知道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看韩剧。 网友:请问你是否喜欢韩国的电视剧?对于韩国艺人的表演才能你怎样评价,和中国的艺人相比,他们的优点在哪里?你自己怎么样学习他们的优点?

  孙俪 : 说实话我看韩剧比较少,可能会看一些西班牙的电影,或者是伊朗电影,还有法国的电影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 : 艺术片比较多,比如说?

  孙俪 : 比如说《对他说》、《小鞋子》,小故事比较喜欢,讲人性比较多。

  主持人 : 主要是电影?

  孙俪 : 还有《我的左脚》很多好戏。

  主持人 : 这三个我都没看过?

  孙俪 : 很棒。

  主持人 : 我孤陋寡闻只看过杀手类这样的片子。

  孙俪 : 我喜欢看电影都是在拍戏之后,我拍《玉观音》的时候,导演拿了很多的片给我看,我看了一半就睡着,我真的太困了,不知道怎么会睡着,现在不拍戏会买很多上市的碟,或者跑电影院看电影。

  主持人 : 现在问网友,刚才孙俪说比较喜欢看艺术类的电影,这样的电影比较多,我们网友有很多的碟片的收藏家,你们看到最好的影片,我自己也找找,等答案出来以后告诉你,我们的聊友你们看到哪些比较好的艺术片推荐给孙俪。另外一个问题,现在是否和自己过去的偶像一起拍过戏吗?

  孙俪 : 有,现在就有,归雅蕾,我很喜欢他,现在在一起拍戏,每天都聊很多,有一次他参加中秋晚会,朗诵一首诗特别的感人,跟他读的时候我都哭了,有几句,当然很长时间不记得,有几句读给他听了,他也很感动,这么长时间也能记得,是1997年香港回归那一年的中秋晚会,有一个钢琴演奏,他在念,有时候台词有一些书面化不太口语化,但是他会读出来,他的语言太棒了。

  主持人 : 还记得那几句诗是什么?

  孙俪 : 就是你在海的那边,我在海的这边。

  主持人 : 隔岸相望?

  孙俪 : 对。就是像一张旧船票那样的。

  网友:法语电影《两小无猜》

  主持人 : 他给的答案我都看过了,相信你也看过,是商业片比较多,我们问网友的是艺术片,不知道孙俪自己从哪儿淘到这些艺术片的?通过什么渠道?

  孙俪 : 都是很多表演老师推荐,还有演员推荐,还有我的朋友他们会给我推荐,我除了喜欢看艺术片以外,还喜欢看动画片,在拍戏的时候会看动画片,放松自己的心情。

  主持人 : 最近一部看了什么?

  孙俪 : 看了《海底总动员》、《鲨鱼传说》,我比较喜欢看迪斯尼的动画片,我很喜欢。

  主持人 : 最近有一个《加菲猫》

  孙俪 : 还没来得及看。

  主持人 : 刚才说到演戏的定位的问题,可能也听到很多人看你拍古装戏是什么样子。

  孙俪 : 现在拍的《天和局》就是有点古装的。和刘烨、归雅蕾、徐耿老师一起合作的。清末的。

  主持人 : 你演一个什么?

  孙俪 : 演一个大家闺秀,但是这个角色挺闷的。

  主持人 : 刘烨给我的印象不太爱说话。

  孙俪 : 他哪能不说话,他在剧组天天说话,我们不拍戏天天斗嘴。

  主持人 : 这是另外一面了。

  孙俪 : 在戏里面只能体现一点点的性格,其实他的性格有很多面的。

  主持人 : 说到男演员,我们看到很多让你评价合作过的男演员的问题,很多网友的问题基本上和媒体问的差不多。

  孙俪 : 他们很职业的。

  主持人 : 另外一方面也是被媒体误导了。

  网友:比如问刘烨怎么评价他们,如果非要说出自己心中比较喜欢的的角色,取他们哪一点?

  主持人 : 等于是两个问题,三合为一?

  孙俪 : 刘烨是属于在放松的情况下演戏,因为每个人演戏状态不同,陈坤是属于是非常严谨,对一个戏非常的严谨,你平时可以开玩笑,但是到演戏的时候非常的认真,他的表情会告诉你他很认真,他也有“不认真”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拍《风雨西关》的时候,他们老说我是自来水,我的眼泪是我的感情出来的,导演逗我,我看你还能不能哭出来,他说预备开始,我就哭了,他特别崇拜我,开玩笑(笑)。

  主持人 : 那真是不容易。

  孙俪 : 如果不哭被他们嘲笑,我就不理他们。

  网友:那我们数一二三,你在这里哭一个。

  孙俪 : 今天戏就是比较开心,没有让我有哭的戏,今天的情绪比较开心,所以没有眼泪,今天没有眼泪。

  主持人 : 今天要拿奖怎么会有眼泪。

  孙俪 : 今天只有微笑。

  主持人 : 大家可以看到你的视频,给大家展示一个你觉得最有魅力的微笑。

  孙俪 : 我告诉你,前面有很多自然的微笑,现在一二三就非常格式化的微笑了,比较假的。

  主持人 : 演戏有很多是假的,不能说艺术化是夸张,来点夸张点的。

  孙俪 : (笑)。

  主持人 : 不难为你了,刚才对三位演员的优点,他们让你觉得最舒服的地方,他们对你的评价怎么样?

  孙俪 : 他们对我的评价,问他们吧,不知道。

  主持人 : 没当面说过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