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光头谢雨欣春节派送百万福字笑容依旧灿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36 新浪娱乐
光头谢雨欣春节派送百万福字笑容依旧灿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近百万张设计新颖、充满喜庆色彩的“福”字派发到了京城百姓家中,出乎意料的是,这张免费送上百姓家门的“福”字,比一般的“福”字多了一个人物肖像——剃了光头但笑容依旧灿烂的著名歌星谢雨欣

  记者注意到,这张大红基调的“福”字,采用铜版纸印刷,有A4大小,构图十分巧妙:身着红裙、满面笑容的歌星谢雨欣,双手倒拿着一张金色“福”字,看起来非常喜庆。
而页面周围,则用小字印着“感谢对零钱事业支持”字样和谢雨欣签约公司名称。

  来自谢雨欣签约公司新田地娱乐事业的消息说,谢雨欣此番京城派发百万张“福”字行动,用意有三:一是春节之际,派送“福”字讨个吉利,祝福京城百姓、也祝福所有中国人吉祥如意;二是身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零钱慈善事业形象代言人”的谢雨欣,借机向广大青少年倡议,省出一块两块零花钱、压岁钱,帮助那些迫切需要帮助的穷孩子们;三是借机树立公司和艺人的良好形象。

  对于“福”字上惹眼的光头形象,新田地公司反应非常平和,工作人员称:“现在,‘地球人都知道’小雨剃光头了,其实,她剃头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就是想从头开始,以新的形象、新的心情面对新的挑战,希望真的能够以本来面目示人,这是她彻底改变玉女的一个标志,对她来说,剃头是如释重负,是一种放松,是一个让自己净化的过程,因此,‘福’字上印上她的光头形象,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值得大惊小怪。”而一些谢雨欣的歌迷则反映,剃头之后的谢雨欣,骨子里的东西并没有改变,笑容依旧,眼神依旧,漂亮的嗓音依旧,而这正是谢雨欣的魅力所在。

  据悉,刚刚从广东签售新专辑《欣-成就》回来的谢雨欣,眼下正乐呵呵地忙着在京城派送“福”字,用这张别致的“福”字给大家拜年,仿佛快乐天使一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谢雨欣轻松地说:“我现在心态非常好,也非常知足,这些事情都是自然而然去做的,没有刻意去计划什么、考虑什么。我很高兴歌迷们接受了我的光头新形象,我也很高兴能以这种新形象,将福字送到千家万户,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这种祝福吉祥、宣传公益事业同时也树立自己良好形象——一石三鸟的宣传方式,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出现,较之形形色色的歌手专辑发布会,其创意起点无疑高出一大截。除了春节前在北京地区大量派送“福”字外,春节后谢雨欣到各地参加演艺活动时,也将把“福”字和祝福送给当地百姓。 鲁客/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雨欣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