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香重庆演出耍大牌 记者会迟到不肯摘墨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1 重庆晨报
香香重庆演出耍大牌记者会迟到不肯摘墨镜(图)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来渝参加今晚第五届啤酒节开幕式演出的网络歌手香香昨天傍晚抵渝。这个看似乖巧、温柔的女孩却身手敏捷、很有性格,只因为主办方没有给她预留一个半小时的化妆时间,便在下榻宾馆和众多媒体记者上演了一场“弯弯绕”,想不到出道才几天的小乖女,就学会了耍大牌。

  弯弯绕

  今晚在大田湾举行的重庆第五届国际啤酒节开幕式,邀请了苏永康张洪量爱戴、香香等四位知名歌星及国外演出团体。香香是最先抵达山城的一位,加上前段时间香香的新歌《猪之歌》引来四川武胜、重庆荣昌两县争相购买版权,炒得连央视都拍摄了专题节目,于是媒体对她这个已多次来渝的小女生仍充满了兴趣。

  众多记者接到主办方通知,于昨天下午5:30就抵达香香下榻的重庆宾馆“守株待兔”。等了很久不见动静,记者拉着一位过路的主办方工作人员问,香香还来不来哟?他说,香香一下飞机,我们就告诉了她将有一个记者见面会,她肯定会来。

  6:30,香香乘坐的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终于抵达重庆宾馆贵宾楼外的停车场,可她在车内看见坝坝内守了不少记者,便命司机在露天停车场内兜了一圈后调头又开走了。

  记者们以为她要直接去一旁的嘉宾楼接受采访,一群人只好在大热天里扛着摄影、摄像设备跟着车一颠一颠地小跑到嘉宾楼。谁知左等不来、右等还是不来,正欲撤退的时候,有人说香香早已不知道从哪个门进了宾馆。

  爱墨镜

  看到记者们都大有情绪,香香经纪人勉强将香香带到会议室与记者见面,有摄影记者要求香香摘下墨镜拍照时,香香却死活不干,经纪人推脱说:“香香今天没化妆,的确不能摘。”见到香香本人,大家自然想听到一个合理的解释,结果香香经纪人却理直气壮地告诉记者:“组委会根本没有告诉我们有这样一个采访,我们是下了飞机才知道的。”

  既然知道了,为什么刚才在门口看到记者,车都不下转身就走呢?香香是不是要做迟到女皇哟?这时与香香随行的另一人对记者吼道:“什么叫迟到,已经给你们说了我们不知道有这个采访,你们记者说话不要太不负责任了。”

  昨晚记者将要发稿之时,接到香香经纪人打来的电话,她婉言解释说,她们事先确实不知道主办方安排了这样一次采访活动,所以说才有昨天下午的情况。聂晶 邵莲/文 高科/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